來自星星的你(2014)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主演:全智賢、金秀賢

SBS來自星星的你  

2014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的韓劇之一。大明星千頌伊愛上外星人都敏俊的故事。全智賢超正,而且演技也太厲害了吧,一下正經,一下搞笑,一下深情,超放得開。劇情很緊湊,內容不單是愛情搞笑,還混著一點點懸疑的劇情(這是我認為適合男性朋友看的原因!)男主角很可愛也很帥!我個人是覺得全智賢在劇中的氣勢整個壓過他了,可能跟他演一個酷酷的外星人有關係,沒有太多不一樣的表情,也沒有誇張的情緒起伏。除了男女主角的互動很搞笑之外,全智賢一人(瘋癲)獨腳戲XD,都敏俊vs張律師,都敏俊vs全允才也很都好笑呢!本劇除了最後結局稍微有點弱掉,非常值得一看。另外,整部戲再配上好聽的主題曲及配樂,叫人怎麼不入戲太深呢!! ヽ( ^∀^)ノ

這部我忍到快到完結篇的時候,準備一次看完,但深怕我老公沒看跟不上時代,揪了他一起看,沒想到他比我還入迷!還一邊看一邊給我唱"you are my destiny~~~".........哈哈哈~\("╯▽╰)/最後一集看完之後,他一整個超失落,在客廳給我晃來晃去,然後瘋狂google全智賢,叫我去download OST,不但成天在聽,還給我設成鈴聲.....(這哪招...!噗) 聽說他最近晚上一個人默默的重看喔!!韓劇的影響力真的很驚人呢!!╮(′▽‵)╭

 

主君的太陽(2013)

推薦指數:★☆

主演:蘇志燮、孔孝真

主君的太陽  

一個可以看到鬼的女生,與百貨公司社長,兩人隨著解決與阿飄有關的事件,漸漸產生愛苗的愛情恐怖片(呀!!)......為什麼說是恐怖片呢?!前面幾集出現的阿飄都非常可怕,不但血肉模糊,還會追著你跑,而且我膽子小又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開始看,一開始就被嚇到了....〒△〒 可能是被投訴了吧,後來出現的阿飄人性化許多XD。

故事題材很新鮮,有甜甜的愛情戲,有搞笑,而且會讓人瞬間愛上男主角的都是好片子!!(<--重點)

我發現韓劇男女主角的進度都超~~~~~~級~~~~~慢!!錯過來錯過去,一下這個誤會一下那個誤會,我看了都急死了,套一句來自星星的名言"太陽下山、四面牆壁,上有屋頂,那就完啦~~~" 你們還等甚麼勒!!!<(‵A′)@m 這就叫做"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"吧!( ′-`)y-~

 

繼承者們(2013)

推薦指數:

主演:李敏鎬、朴信惠、金宇彬

1387450420-1115288492_l  

有錢公子哥愛上貧窮美少女,慘遭有錢老爸拆散的故事。老梗、老梗、還是老梗!根本就是找李敏鎬再演一次流星花園咩!那為什麼給三顆星勒?!因為.....李敏鎬實在是太~~~帥~~~啦~~~~!!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 那身材,穿甚麼都像model,那臉蛋,不管是演裝可愛、深情、還是悲傷都是帥到有剩阿!融化了千千萬萬的少女心啊!當然我也是那眾多少女中之一阿~~ ╮(′▽‵)╭

至於男二金宇彬,身材是挺好的,但是我是不知道他帥在哪裡啦...@@(純粹個人意見,粉絲不要打我阿~) 口口聲聲說喜歡女主角,盡是做一些討人厭的事,一點都沒讓女主角動搖,甚至女主角怕他躲他,這哪招?? 小學生把馬子都比他厲害,三角戀都不三角戀了....失敗!

最後,女主角可以說亂沒存在感的.....(只好被我一句帶過..),我還比較喜歡Crystal演的李寶娜勒~

這部女性朋友們可以看,男性朋友們就免了...XD

 

仁顯皇后的男人(2012)

推薦指數:

主演:池賢宇、劉仁娜

인현왕후의남자  

古代人金鵬道(池賢宇)穿越時空道三百年後,遇見女演員崔熙進(劉仁娜)的浪漫愛情故事。之前看的幾部片劉仁娜都演女二,這回終於扶正啦!她好像總是演這種有點傻氣、有點可愛的角色,她也飾演得挺到位的。之前看過不少人推這部,不過自己看了之後,覺得有點小失望,因為女主角很主動,甜甜的愛情吻戲也很多,不過劇情還是無法令我看的小鹿亂撞耶?!可能跟男主角一直穿越來穿越去有關係,古代的故事稍稍有點沉重,跟女友角沒有很多互動,大部分都是各自過各自的生活,可是女主角一直都死心蹋地的愛著他。(這哪招?)

另外,男主角真的不是我的type,我看過池賢宇得好幾部戲,以幾乎可以愛上每個男主角的花癡程度,但還是沒辦法愛上他..........╮("﹀_﹀)╭

 

最佳愛情(2011)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 (破表)

主演:車勝元、孔孝真

part1_01-2  

這部我已經推過一次了,不過一推還是要再推,因為這部可以說是本人有生之年看過最好看的一部韓劇!!!

故事內容是超級巨星獨孤真(車勝元)與過氣偶像具愛正(孔孝真)間的浪漫搞笑愛情喜劇。看完一整個變車大叔控+西裝控!

我好心介紹給老公看,他看了兩分鐘,嫌棄女主角是大嬸,就看不下去了。還說男主角長得有點邪氣。<--你說女主角我沒意見,居然說我的車大叔邪氣!(╯‵ 皿′)╯╩═╩

沒看過的還不趕快去看!(我這是強迫置入性行銷!推過了還要再推!< ̄ ̄>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4 韓劇 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