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弟弟第一天上學,我在教室陪他到九點半,偷偷溜走,聽說他一整天哭哭停停要找媽媽,午飯有吃,可是不願意睡覺。

今天是弟弟第二天去上學,乖乖的跟老師一起進教室,聽說他午飯都有吃光光,午覺也有睡,下午的狀況比上午好。我一個人在家裡曬著衣服,平常那個老是叫著"媽媽"的跟屁蟲不在身邊,還真有點不太習慣,反而是我覺得寂寞了。晚上睡覺前,聽著他說學校發生的事情,他記得的事、會說的事,比我想的多得多了,弟弟真的長大了,以後只會離我越來越遠......(泣),現在要抓緊機會好好的抱抱他、親親他,以後那個不讓親的日子感覺很快就會來臨了....(再泣)

旋轉 更改大小20140804_091149  

(第一天上學 自己乖乖坐著吃早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