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贊助

閒暇時間追了幾部韓劇,都不是on檔的新戲,整部一口氣追完才爽啊!

 

1、請回答1998 (推薦指數)

[主 演]: 李惠利 高庚杓 朴宝剑 刘慧英 成东日 金成钧 李日花 罗美兰

qhd1988  

看了請回答1994、1997都沒讓我失望,當然也要來追一下1988。

三部裡我最喜歡這部!除了愛情(猜老公是誰)之外,加了更多親情,友情的部分。個人覺得這部好像更著重親情的描寫,我現在年紀大了,自己有了小孩,劇情一套在自己身上,讓我每一集都可以哭得唏哩嘩啦(明明是喜劇哪一招??)。豹紋夫人跟金社長這一對,也經常讓我笑到流淚加肚子痛(咩~~~~~XD),另外,因為背景是1988年,各式各樣的懷

舊物品也讓我老人家好懷念阿阿阿!紅白機、廣播、純純的愛、青梅竹馬,為什麼我沒有青梅竹馬啦~~~~~~~!!!???Q.Q (完全離題XD)

雖然從頭到尾都是走純情路線(主婦都吃重鹹),因為是1988咩,最多也只有波波而已,不過還是讓人忍不住一集接一集的看下去。最後雖然是有情人終成眷屬,不過其他主角們的

結局,倒是沒有交代得很清楚,讓人很想知道到底幾位劇中主角們後來是如何發展的。看完之後只有無盡的失落感!〒△〒 (快拍續集啦!!!)

追劇一開始喜歡善宇,後來變正煥,最後又喜歡崔澤。

(你這女人究竟是有多花心)

已經默默的加朴宝剑粉絲團,完全被迷妹~~~

 

2、愛你的時間7000天(推薦指數)

[主 演]:河智苑 李阵郁 尹均相

andsj7000day  

當初是抱著改編自"我可能不會愛你"看的,想說台版的收視率這麼好(本人沒看過台版),韓劇改編應該也不錯,主角也男的帥、女的美,應該會很好看!

男女主角(崔元、吳荷娜)也是一個青梅竹馬的概念,崔元一直無怨無悔的愛著荷娜的故事.......一直看著喜歡的人跟別人交往(醬也可以忍?!),終於崔元鼓起勇氣告白,還被荷娜拒絕,傻傻地原諒前男友(蠢成這樣男主角還愛,摔筆),到最後才發現阿元的好,最後兩集(還是一集我忘了)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,然後開始放閃

越看越是看不下去,中途一度太火大棄追(脾氣很差),後來還是把他快轉看完(很有原則,喜歡有頭有尾咩~)....看到後來都在看男女主角的服裝配件....╮("﹀_﹀)╭

結論就是的李振郁真的又高又帥,河智苑又美身材又好(完)。

 

3、她很漂亮(推薦指數)

[主 演]:黄静茵 朴叙俊 高俊熙 崔始源

thpl2015  

也是看網友們推薦看的,講的是初戀男女重逢的故事,不巧的是男女主角(金慧珍、池城俊)都大變身,男的沒認出女的,女的不敢跟男的相認。

女主角(慧珍)真的很吵而且很煩,還好朴叙俊(有新國民男友之稱?而且我剛看完魔女的戀愛!!)崔始源(我的菜!),才免強看下去。(_)

結論:1、跟一般的韓劇一樣,步調頗慢。錯過來錯過去,最後兩集放閃(這是公式嗎??)。

         2、我從頭到尾都支持始源(信赫)阿,只有他一直欣賞慧珍,一直在她身邊陪伴她、低落的時候幫她打氣、有困難的時候幫助她!(只可惜初戀還是最美?!)

8229195870

(迷之聲:也太快結論了吧!XD 沒辦法,我腦子太差,整部戲看到最後,我只記得信赫叫慧珍:Jackson!!)

是不是一模模一樣樣啊!(笑翻)

6BaTFG6  

 

4、不要戀愛要結婚(推薦指數

[主 演]:延宇振 韩可露 韩善花 郑珍云

pBdppwl  

這部剛好家裡電視在播,題材好像是我喜歡的浪漫愛情喜劇,錄起來看看吧。因為男女主角都是沒看過的(我孤陋寡聞),還閒置了一陣子才開始看,一看了之後不得了!天啊!太好看!我怎麼會錯過呢!

故事的主軸是,朱薔薇是個想結婚又結不了婚的百貨公司櫃姐,孔奇泰則是個不想結婚的整形醫院院長,薔薇被男友狠甩後,奇泰想利用薔薇,來打消媽媽一直想叫他快點結婚的念頭。

女主角韩可露,是個熱血直腸子的傻妞,看起來沒有很重的塑膠味(or醫生技術很好),很清新可愛。男主角延宇振,有點傲嬌的個性,長相白淨斯文(越演大小眼怎麼越嚴重,不是重點,哈哈)。

這部戲不單是喜歡主角長相、演技,故事內容很有趣,節奏也很緊湊,配樂ost也配合得很好。養眼鏡頭也不少!整部戲充滿了甜甜的粉紅色泡泡,讓人也好想談戀愛喔!讓老娘心中的小鹿又拚跑起來了,蝴蝶在飛舞~ 這部戲讓我有了想分享的念頭,荒廢已久的部落格也終於生出新文章來~ 請大家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阿~~

薔薇一開始喜歡的男二夏天,有著可愛的笑容配上結實的肌肉~敖嗚

7c60eaf5e0fe9925a3f6376737a85edf8cb171dc

 

這種的我也喜歡!>//<

2014072501602_1

 

傲嬌男奇泰一直不肯承認動了真心,終於波波~≧▽≦

hqdefault

 

後來就變成這樣啦,該做的都做啦~~:*:・( ̄ ̄)・:*:(灑花)

20140817010932_495553_579_323

 

最後一集還有泡泡浴互動大放送!我只能邊看邊流口水了(⊙﹁⊙)

泡泡 

OST也好好聽唷~

 

 

5、撲通撲通LOVE(推薦指數)

主演:尹斗俊,金瑟祺

ptptlove  

前一陣子剛好看了,尹斗俊"一起用餐吧1、2",金瑟祺"我的鬼神君"(她是那隻鬼)

偶然看到這部網路劇,是認識的主角,又剛好我喜歡的穿越劇題材,片長約15分,共十集,一個晚上就看完了,感覺好不過癮呀!

是純純的浪漫愛情喜劇,打發時間可以看一下唷~~

 

6、Oh My Venus(推薦指數)

[主 演]:苏志燮 申敏儿 郑糠云 柳仁英

omv2015  

廢話不多說,養眼的來了!

lipo-152 

沒錯!這部戲的重點就是蘇志燮的肉體!(阿斯~) 

預告就這樣,你說說能不看嗎???!!!

主軸是肉肉女律師(姜珠恩)遇到帥帥健身教練(金英浩),順利瘦身成功的故事。<---有人在乎嗎??

肉體!肉體肉體!(才是重點,很重要所以說三次!)

53316714

13_8  

逼逼逼!竟查喔~犯規犯規啦!我也要一個John Kim啦!肯定瘦很快!

差不多看完前六集,夠了夠了就夠了!

中後段其實滿無聊的,不看也知道發生甚麼事,可以直接跳到最後兩集,看珠恩跟英浩放閃。(真的是韓劇公式~)

 

7、魔女的戀愛(推薦指數)

[主 演]: 严正花 朴瑞俊 韩载锡 郑妍珠

53b360fb40829  

家裡電視剛好在播....看了預告好像是喜劇(+分),年下男帥哥(不錯喔!再+分),錄起來看先。

第二集最後,女主角(潘智妍)喝醉推倒男主角(尹東河),敖嗚~~~~~

05410101538481486A0A4033610E9D56

魔女1

魔女2 

這甚麼神展開!韓劇我真的錯怪你了,你進化了,進度這麼快可以嗎?這段讓我先重看個十遍先!

雖然最後智妍發現東河只有25歲,跟她差14歲,嚇到把他踢到床下,不過韓劇的進化還是讓我很感動!讓我有了繼續看下去的動力!

不過看來是我感動得太早,後面根本完全沒有養眼鏡頭!失敗!(<-----這位主婦是有多飢渴XD)

一部分是因為念念不忘的前男友出現,一方面是差14歲的顧忌。(39配25歲是完全可以吃得下去,不過等到女生60歲,男生才46,肯定是要去找年輕妹的啊!so sad~)

想看故事劇情的,可以慢慢一集一集看下去。吃重鹹的可以快轉到最後兩集看結局就可以了。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◇老爺、小姐、少爺與ㄚ環的生活點滴◇

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