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贊助

新房子什麼都新新的看起來是很漂亮,不過真的是要等住了一陣子之後才會漸漸發現一些問題。@@a譬如說我老公中意的新大門,在選門之前我老公就一直堅持他要買門中門,我是沒什麼差啦,就選了門中門裝,結果我們家的大門,沒有貓眼(偷窺小洞)..........結果想要偷看一下外面是誰都不行,也不能偷看後假裝不在家><,對門在吵架也不能偷看了(哈哈~),我個人是覺得相當不方便,不知道是不是門中門都是這樣的? 失敗!


P1100936_大小.JPG

餐桌是跟設計師配合的傢俱工廠訂製的,來了之後擦桌子才發現,已經有好幾處都刮傷了,不知道是送來前就刮到了,還是我們自己不小心刮到的,不過我實在想不出來怎麼會刮傷,明明就只有吃飯而已,現在才發現原來玻璃桌這麼容易刮傷阿?! Orz

P1100948_大小.JPG

客廳的洗手台剛裝的時候,亮晶晶的漂亮的很,才沒用多久上面的水漬我擦都擦不掉。(所以當初我就說想買白瓷的吧!)

P1100937_大小.JPG

和室的底部收納,我看幸福空間介紹的都是九宮格阿,可以放超多東西,結果我家只有兩宮格= =a,根本放了四張和室椅之後就啥都放不下了,根本旁邊下面都是空的,我不知道當初設計師是怎麼設計的,大可以做九宮格阿,或者是旁邊靠走道的地方做抽屜也可以,還更好拿勒。

其實當初我老公去看工地的時候根本就有發現,不過他說人家做都做了,已經來不及拆了(屁勒!根本是他不敢講!不好意思講!), 其實要重做也是可以的吧?!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。(我真的是超後悔,嘔到爆!!><所以請大家切記,一定要跟他說我要"九宮格"!!)

不過和室裝的電動桌還不錯,他只有壓上的時候會一直上,壓下的時候要一直壓著他才會降下來,這樣也比較不擔心小朋友會夾到手,本來有顧慮到小朋友的安全,想說裝手動的就好了,現在裝電動的也不擔心了。^^

P1100942_大小.JPG

和室旁的收納櫃,一整面牆都是,收納很夠唷。不過,誇張的是他當初做的時候,底下竟然沒有做到底,只做到跟和室一般高,我老公看到的時候還跟我講這各情況,我還說怎麼可能,設計師怎麼可能不知道要做到底......結果還真的不知道勒!!!!!!!!你說有沒有誇張= =

我叫我老公跟工地主任反應一下,改一下,我老公又不敢了,又說"人家都已經做了耶,不能改了啦,我看算了啦....(巴拉巴拉~~~)"我說"怎麼可以算了,你電話給我,我跟他講!(怒!)"因為他不敢把電話給我(他怕我臭罵人家,懷孕婦女的脾氣不太好,噗噗~),他只好免強去講講看~結果,人家就幫我們重做,做到底下,這樣活活多深了40cm,大型行李廂都可以放的下去了,如果當初沒改的話,行李箱還真不知道要放哪勒!!!!

不過,我老公竟然只有跟他講櫃子的部份,沒叫他改九宮格的地方,所以我的九宮格還是只有兩宮格。又跟我說"算了啦,已經做了,不能改了啦!"屁勒!!明明就可以改的,人家櫃子都可以改,為什麼就不能改成九宮格!!!!!!!現在才在那邊說"這邊當初要是做九公格,或是抽屜的話,可以放很多東西耶~".......誰叫你當初不叫人家改...........馬後砲放很大!!!後~我現在想到就氣到搥胸頓足!! (/‵Д′)/~ ╧╧

P1100944_大小.JPG P1100945_大小.JPG

我們家小小的客浴,地板上居然有一處磁磚邊邊是破的..........雖然是看不太清楚,不過當初如果是破的話,怎麼會把它裝上去呢???唉~(無言捏)

P1100933_大小.JPG P1110006_大小.JPG

另外,洗手台跟馬桶都是買TOTO的,礙於空間的關係,只能選這款洗手台,不過他滿淺的,水會濺的滿處。不是說他不好,只是要勤整理才會漂亮。另外,馬桶是龍捲式沖水,分大小號沖水,漂亮兼省水。問題就出在捲筒衛生紙,它擺的位置也太後面了吧,我每次都拿的手抽筋= =,來我家的客人應該都手抽筋的回家吧!!

不過,聽說這是我老公說要放在那的,因為他說放太前面的話,上廁所的時候手會撞到,他沒考慮到實在是不好拿耶!!!

P1100934_大小.JPG P1100935_大小.JPG

接下來,進主臥房了,還沒進去就再門口看到一條黑黑的木地板,黑黑的就算了,還給我放在門口,希望可以摳的掉。= =

P1110007_大小.JPG 

主臥的衣櫃,我明明有跟設計師說,我不要格子,不要格子,不要格子.....(回聲)...結果他還是給我做格子,還做兩個抽屜,結果他抽屜的軌道做錯,抽屜沒辦法全部打開,最裡面那一隔根本沒辦法用....= =a還好有跟做系統櫃的反應,他說會來換軌道。

P1100921_大小.JPG 

下面的抽屜,一樣也都沒辦法全部拉出,而且因為抽屜做我老公有明確的跟設計師說,我們的衣服非常多,需要又大又深的抽屜來放,請務必全部做又大又深的抽屜,也有明確的講說我們不要最上面一隔一隔的淺抽屜,因為對我們來說根本不實用,結果他太薄,我們冬天的衣服根本放不了幾件就塞滿了。當初在做衣櫃的時候,我跟沒有在聽捏!!!!!!!!!!!!!!!!><""搞的現在我們衣服根本放不下,堆的亂七八糟。

P1100922_大小.JPG 

主臥廁所所挑選的磁磚,非常容易有水漬,洗澡水流出來乾了之後都一塊一塊花花的,而且看的到滿地頭髮,看起來好像很髒的樣子,廁所的磁磚反而不會!

P1100923_大小.JPG 

另外,跟客浴同樣的問題,有一塊磁磚好像有點破,他也裝上去,這裡看的比客浴還明顯! @@

P1110005_大小.JPG 

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什麼呢?........衛生紙為什麼不放在他該放的地方呢?

答案就是.........因為它放不進去阿......哈哈哈

原因是因為主臥衛浴裝了免治馬桶~然後呢~我家老公怕衛生紙架掛在櫃子上手會打到,所以特別叫工人把紙架裝在牆上,看似沒有問題....結果就是衛生紙裝不上去XDD除非我把他壓的扁扁的,才免強可以擠的進去,不然就是等他用到瘦瘦的,再裝進去..ㄎㄎ (又一大敗筆...)

 P1110029大小.jpg  

當初為了要讓衣櫃有足夠的空間放衣服,我們捨棄把電視藏在衣櫃裏面,本來想說就不裝電視了,後來想想電視還是很需要的,就把它裝在床邊的牆壁上了,沒想到設計師自作聰明的,把電視孔預留在衣櫃裏面,也為了預留放電視在衣櫃的空間,所以就把我們衣櫃的抽屜做低,以至於抽屜變小了............唉.......>"<結果我現在衣服完全放不下,得要放到別間房間裡。

只要買各可旋轉的壁掛手臂,就可以把電視掛在側邊牆上,沒把它藏起來,雖然可能有點醜,不過我卻覺得實用又省空間呢!!

P1100931_大小.JPG P1100930_大小.JPG   

給即將要裝潢的朋友,切記一定要說清楚你的需求,最好連芝麻蒜皮的小事也要說清楚,不然到時候做出來不是你想要的,再後悔就太遲了。另外,就是要常常到工地巡一巡,檢查一下是不是都有按照你所說的做,最好可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,千萬不要像我老公一樣!!!什麼都說算了啦,又不是買鹽酥雞忘了給你加辣椒,裝潢房子可是一大筆開銷勒,也不可能天天再重新裝潢。切記切記!!!! 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甄媽咪 的頭像
甄媽咪

◇老爺、小姐、少爺與ㄚ環的生活點滴◇

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