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0 今日菜單

午餐 Chicago pizza factory 之 "鳳梨雞" and "金字招牌" 有好吃,有推薦!!

如果吃膩了連鎖店的pizza,可以試試看這一家,也是買大送大,價錢也差不多,五百多左右。

店的位址在信義建國路口,靠捷安特這一邊,走到第一條巷子彎進來就可以看到了。^^

P1110174_大小.JPG  

附上菜單,請享用!

P1120736_大小.JPG  

 

P1120737_大小.JPG

 

2011/12/10 Update

芝加哥比薩也漲價囉!附上新的菜單

芝加哥比薩菜單(新)    

2015/03 Update 

芝加哥披薩搬家囉~~~!!!!!

新址為: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79號1F

電話:(02) 2707-2121

門口寫著擇日開張,新店開了沒我也沒去過,有去過的朋友再分享一下吧~ ^^


 

 

晚餐 Costco 中式雞肉烏龍麵 $299 XO醬海鮮炒飯 $299 and 烤全雞 $139

烏龍麵感覺有點韓式醬汁的味道,很鹹,難吃,而且還很貴。

炒飯裡蝦子和干貝還滿多的,不過飯有點硬,而且沒有味道,也是很貴。( ̄⊿ ̄|||)

只有烤雞好吃,這個大家都知道。我們家的吃法,是把雞肉先剝下來,然後骨架子煮湯,一雞兩吃,經濟又實惠喔~哈︿( ̄︶ ̄)︿

P1110172_大小.JPG P1110173_大小.JPG

 


 

 

今日戰利品  建國花市  藍色繡球花 $250 and  無刺九重葛 $250 有沒有很漂亮捏~~(≧<>≦)

P1110175_大小.jpg               P1110176_大小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