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

跟我跟我老公還有我爸媽及外公,第一次帶女兒出門吃飯。因為沒有帶推車,只好抱著吃.....非常的不方便.....( ̄□ ̄|||)a
去吃新光三越A9的欣葉台菜餐廳。老實說,我在門口看到老乾杯,有點被油花給誘惑了(流口水),很想倒戈去大口吃肉,不過帶著女兒,吃燒肉更不方便,只好作罷。

五個人加個一沒有戰鬥力的小孩,菜單如下:

1、蛋黃肉 $230  蒸的絞肉,上面襄了三各只有一半的鹹蛋黃,份量很少。下飯,聽老人家說這是古早味,可以點來吃吃看。

2、蒜香菲力 $490  切成一塊塊的菲力,烤過之後,上面灑了炸過的蒜片。好吃,牛肉頗嫩,份量也多,推薦!

3、菜圃蛋 $180  欣葉的招牌菜之一,好吃,不過很油,推薦!

4、紅燒海參 $420  純粹是我老公太久沒吃海參,想點來吃吃看。口味....恩....普通?!如果很想吃海參,就點吧.....

5、紅糟肉 (忘)  炸肉,酥酥的,不錯吃,不過很肥唷,大概有一半都是肥肉。不敢吃肥肉的人,可能要注意一下。

6、酥炸中卷 $380  好吃!中捲很嫩,份量也很多!推薦!

7、炸肥腸 (忘)  肥腸切成長條狀,炸的酥酥的。不過乾掉了,沒有肥腸的口感了,失敗,不推!早知道點滷的,可能會好吃一點。

 

包含稀飯及茶,總共吃了三千零幾十塊,整體而言,上菜速度超級無敵快,我想是為了要增加流動率吧?餐點大致上都滿好吃,服務也不錯,價錢可以接受,我想我下次還會來吃!**ˋ(  ̄▽ ̄)ˊ*****ˋ(  ̄▽ ̄)ˊ* 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