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了14天月子中心,身體好像恢復的差不多了,為了省錢,就出院了。不過我媽媽跟婆婆都不會做月子@@a,所以回家之後決定訂月子餐來吃。

自己沒有花時間一家家去試吃,而且現在幾乎每一家試吃都要錢,所以就上網參考了許多媽媽們先前試吃的經驗,也比較了幾家比較有名廠商的價錢及服務,包含紫金堂、風車、郭老師、林秋香、好婆婆等等....,最後我則選擇了好婆婆

各家詳細試吃經驗  http://blog.roodo.com/babynbaby/archives/8772939.html

好婆婆月子餐試吃經驗  http://blog.roodo.com/babynbaby/archives/9290087.html

寫的滿詳細的,當初我也是參考她的網誌。^^

選擇好婆婆的原因: 

第一、價錢便宜,他幾乎是所有我比較的廠商中最便宜的,一天只要$1300元。林秋香、郭老師的則是超過$2000元。

第二、一日三送,每天每餐都可以吃熱騰騰的餐點,不用另外加熱。有些廠商是一日一送,媽媽得要自己加熱。

第三有免費贈品索取,滿15天也有送贈品唷,我拿的是養生茶、豐乳茶的茶包,以及藥浴包。我聽到免費贈品就沒辦法了。XDD

每餐都有湯、水果、青菜、肉類,下午也有點心,另外,也有附送一些茶飲,如養生茶、豐乳茶、紅豆水等等.....,他的口味稱不上好吃,馬馬虎虎而已,有些餐點我也吃不太出來他是什麼( ̄ー ̄;),反正我也不是很挑剔,主要只是圖個方便。

sorry無圖,我的資料都丟光光了,只好附上好婆婆月子餐網站囉。

總結:定了15天的月子餐,總共是$19500元。老實說醫院的月子餐好吃多了,難怪價錢差這麼多,如果經濟許可的話建議還是住月子中心。從月子中心回家後,再家裡呆不到一各禮拜,我跟老公都累壞了,只好趕緊帶著小甄逃回娘家住,至少我媽還幫忙帶小孩,結果我在娘家住了40天左右,把爸媽也都累壞了XDD。老公看我在家帶小孩這麼辛苦,說他覺得很對不起我,還說下次一定讓我在醫院做月子做到滿!老公對我真好!( ̄y▽ ̄)╭

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