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個個子小小,身材圓圓的漂亮婆婆。平常她都對我很好,常常會拿東西送我,可以說是個好婆婆。<---先拍一下馬屁\("╯▽╰)/

不過婆婆的個性卻非常的不拘小節,我在嫁進來之後,才發現婆婆還挺瞎的!XDDDD


掉漆實錄一:

(有一天在家吃飯)

婆婆:我今天去看了一個展覽耶,看到一台機器超棒的,煎煮炒炸都可以用。(拿DM給我)

我:(看DM)真的不錯耶,好像很厲害!

婆婆:一台四萬多塊,我買給你好不好。

我:.........?!(對我這麼好?!其中一定有詐,我才不會上當)

婆婆:我買給你阿,你做給我們吃阿,好不好!

我:............!不用了啦...我廚藝不好啦....呵呵呵呵...(假笑~逃~)ˋ(′_‵||)ˊ

 

 

掉漆實錄二:

(大家正在飯桌上吃飯ing)(婆婆在廚房燙青菜ing)

婆婆:青菜燙好囉!

(她居然用杓子撈了青菜,直接從廚房滴滴答答的拿到飯桌上...................( ̄ー ̄;).....至少也拿個碗接著吧....結果搞的滿廚房、飯廳都是水。) 囧rz

 

 

掉漆實錄三:

我家婆婆對廚房的事非常的不拘小節,吃剩的東西會放在飯桌上一整天,造成家裡蟑螂非常多。@@例如我曾經看到飯桌的玻璃下壓了一隻小蟑螂,看起來超像一隻小蟑螂標本,放在玻璃櫃裡頭展示。糖罐子裡也住著蟑螂,我都不知道吃了多少糖了。( ′-`)y-~

連冰箱裡頭都有蟑螂出沒,因為放進冰箱的剩菜剩飯,她從來不使用保鮮膜,本來以為家裡沒有,去買了給她,結果發現他只是懶的用!

( ̄□ ̄|||)a

記得有一次,在家吃火鍋,婆婆用洗菜藍洗了豆皮,拿了一半起來吃,另一半豆皮,她居然直接把洗菜藍連豆皮整各拿去冰,都還在滴水勒,搞的冰箱溼答答的!<囧>

 

先寫到這,下次有想起什麼再分享吧!ㄟ( ̄▽ ̄ㄟ)~~~(ㄏ ̄▽ ̄)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