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女兒用的手推車,雖然也是名牌"Aprica",但他也是嫂嫂五年前留下來的舊車,看起來非常破破爛爛,好像快要解體了一樣,所以我跟老公決定砸重本,給小寶貝買台新車坐坐。

這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,有一種老奶奶的fe~ XD

P1110253_大小.JPG 

舊車全貌~

P1110619_大小.JPG  

今天去逛信義新光,順便邀了婆婆一起。<--金主?! XD

前一天才去京華城看了一些手推車,老公原本中意Combi MiracleTurn DX 捷輪,四輪都可360度轉,雙向,6.3公斤,紫色的外觀我們也很中意,不過就是價錢不太可愛,要價$15900

M05085120_big.JPG  

今天在新光則是看了peg perego pliko P3(網路人氣款),只有前輪360度,單向,7.3公斤,要價$12000塊左右。小甄試坐後,真的覺得它的座位相當寬敞,不過推車好像不太好收。老公則是不喜歡它的把手,他覺得傳統的把手,在上下階梯的時候抬車比較方便。

M02596287_big.jpg  

另外,看了Aprica 710(娃娃城獨賣款),四輪360度,雙向,6.3公斤,秒收!(真的很好收,我看小姐一隻手,一壓一倒就收起來了,一甩就打開了!非常心動!)顏色為"皇家"咖啡米,老公一看顏色就非常中意。不過實際讓小甄試坐,感覺很擠。@@a 價錢我記得好像也是$15000左右

01_r5_c11.jpg  

這三台老公最中意Aprica 710,問他為什麼,

他居然說:顏色看起來超皇家,超適合我們家女兒的!

我:............(真的是阿達爸爸)" ╮(▔▽▔〣)╭

 
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題外話,我們在少女服飾亂晃的時候,婆婆看到飄飄的雪紡紗洋裝,

他居然說:這種睡衣也不錯嘛。

我:..............(我一天到晚穿雪紡紗洋裝,原來婆婆都覺得我穿睡衣阿)。 <囧>


後來我們逛到內衣區,婆婆說他要買內衣,老公叫我也去買兩件,在逛黛安芬的時候,有一位小姐先幫我量了尺寸,

他面有難色的說:小姐你是本來就這樣,還是生完小孩之後變這樣的?

我:.............本來就這樣耶。(老實說,我也不太清楚,這話是什麼意思,不過聽起來一定不是稱讚就是了)╮(╯_╰)╭


接下來,去試穿的時候,另一個小姐衝進來幫我調整,

他則是說:小姐,你生完多久了?

我:六個月(我本來還以為,他要稱讚我恢復的不錯)

他:這樣喔,那你副乳還滿大的。

我:..............(現在買個內衣都要被人身攻擊嗎?好苦!) 〒△〒

原本是試穿五件,然後小姐不斷的拿不同款的內衣進來,每一件都衝進來幫我調整,搞的我也不好意思不買,所以最後我還是買了兩件,分別是危險V曲線($1480X0.9)水感動魔術胸罩($1680X0.9)(以後除非是真的有需要,不然千萬不要逛內衣區= =)


結完帳,我跟老公抱怨說:隨便逛逛就花了三千多,早知道不逛了。

老公:花三千多就可以買到胸部,很好阿!

我:............o(╬ ̄皿 ̄)=○# ( ̄#)3 ̄)

 

 


 


逛完了,肚子餓了,口也渴了,老公說:走!去喝下午茶吧!

然後我們就晃到了A8館2樓的Cafe trico,服務生本來說前面還有七組客人在等,剛好前面的客人都離開了,沒想到一下就有位子了
,我們也差一點就要找別家店了。(還好沒走~)

P1110668_大小.JPG

主店面不大,不過加上外面的空間,以及走廊的部份,座位相當不少。

P1110669_大小.JPG

P1110666_大小.JPG

P1110667_大小.JPG

P1110670_大小.JPG  

我跟老公點了下午茶套餐($580)附兩杯飲料,三層小點心,最下面是鹹食,有小漢堡、小三明治,以及一些炸物,口味方面,還算中規中矩。中間是甜點,有起司蛋糕、花生海綿蛋糕、芋頭塔、咖啡凍,以及兩塊餅乾,我覺得除了咖啡凍苦了點之外,其他還不錯吃。最上層則是水果,都沒有很甜耶Orz。

婆婆則是點了明太子花枝義大利麵($320+$100升級套餐),只多了湯跟飲料(飲料還不能任選),感覺滿不划算的。@@a

總結:餐點沒特別好吃,不過也不難吃,逛累了可以坐下來喝杯飲料,休息一下,Cafe trico還算是個不錯的地點唷!


PS. 今天刷聯邦的卡滿一萬,居然只能換一張Haagen-Dazs迷你杯 100ml兌換卷,早知道另外五千就刷玉山或是大眾,還有摩斯或麥當勞禮卷勒。哼~停車費居然也只能抵四個小時,停一個小時就要$100塊,我們還要多付$200,真是有夠搶錢的。(╯‵ 皿′)╯╩═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