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汽車安全座椅 Combi Prim Long EG 入手!本來是想買紅色的,不過剛好沒貨,就帶了灰色,看起來也有一種高級感呢!最後是在婦幼醫院對面的"安琪兒"買的,老公本來就看上這一台,就這麼剛好這款在特價,現金價一萬零多一點,整整比百貨公司便宜四千塊以上,就連網路上都找不到這麼便宜的哩!還好有到那邊繞一下。v( ̄︶ ̄)y

CAAM1A-A40988139000.jpg   

主打"全國唯一0到7歲孩子專用汽座",不過我懷疑有人會坐到七歲嗎? @@a 反正老公喜歡就好。

詳細商品簡介 <---有興趣的可以看這

安全座椅第一天開張!看起來有舒服喔!^O^

P1110732_大小.JPG

P1110734_大小.JPG  


 

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好用手推車,以及大家的使用心得,曾經有看過Zooper,滿多人推薦的,

當時就跟老公說:很多人推薦Zooper耶,要不要看一下。

老公:太重了吧,不考慮!

結果我們在百貨公司看了好幾個禮拜,又上網做了一堆功課,結果有一天,

欠揍的老公說:Zooper看起來不錯耶!

我:..........當初就問過你,誰叫你不仔細看,害我們浪費好幾個禮拜!o(╬ ̄皿 ̄)=○# ( ̄#)3 ̄)

嬰兒手推車Zooper waltz 蝴蝶紫入手!官方網站簡介在此。於中山北路的e-child購入$12900價錢可是硬的很!

以下是開箱照片~

P1110747_大小.jpg

上面寫可以坐到五歲,也坐太久了吧!= = 不過他的座位跟Aprica的比起來,整個就是很寬敞。

P1110749_大小.jpg P1110751_大小.jpg P1110752_大小.jpg  

看妹妹坐的多開心阿!XD

P1110850_大小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