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朋友到久違的天廚聚餐。請服務生推薦餐點,而點餐就在一陣混亂中完成,而我根本不知道到底點了什麼,反正來什麼就吃什麼吧。XDD

煎豆腐(sorry我不知道正確菜名,口味普通,然後有點鹹,失敗。)

P1110853_大小.JPG

蔥油餅(有點像宜蘭蔥餅,皮脆脆酥酥的,內餡真正吃的到蔥的味道。不過挺油的。)

P1110854_大小.JPG

雞絲豆仁(sorry我不知道正確菜名)

P1110855_大小.JPG

豆苗蝦仁

P1110856_大小.JPG

蔥爆牛肉

P1110857_大小.JPG

北京烤鴨(今天叫烤鴨兩吃,一吃為烤鴨夾餅,天廚的餅皮Q彈偏厚,加上烤的脆脆的皮,可以說是本日最好吃!)

P1110858_大小.JPG

第二吃為酸菜冬粉鴨湯(名字我隨便取的XD),有點兒酸酸的,好喝捏~可以說是本日第二名!

P1110859_大小.JPG

棗泥鍋餅(本來就沒有說很愛吃棗泥,我愛的是豆沙阿阿阿阿阿~~~!而且天廚的鍋餅居然軟軟的,大失敗。相較之下,銀翼的鍋餅好吃多了,不但外皮是酥脆的,而且內餡還是豆沙!)

P1110860_大小.JPG

最後還送了杏仁豆腐當甜點。

 

總結:今日花費平均一個人為600元(總共五個人)。整體而言,今天的菜都偏油偏鹹,好像沒有印象中這麼好吃了,不過他的烤鴨還是很好吃。如果下次想要吃烤鴨,應該會想要換一家吃看看。^^" 另外,樓下的停車場非常貴,一個小時要80元,要不是吃完還要去costco買東西,坐計程車還比較划算。= =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