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收到上海捷盟寄來的大包裹,包裝的挺嚴密,上面還幫我黏上"勿壓勿摔"的標語,非常細心。^^

P1110821_大小.jpg

拆了包裝後,總共有七件。

P1110825_大小.JPG

第一家"遇-House"共買了四個藤織(草編)包。由左至右分別為,

草編長方形手拎包(RMB36),手拎的地方草編有一點小瑕疵,好像編的不太好,不太平整,還好不近看就看不出來。y拍一個$399元。

流蘇蝴蝶結草編包(RMB53),看起來品質相當不錯,就是味道有點大,給他多透透氣應該就OK了。y拍一個$480元。

冬款毛毛草編包(RMB56),毛的部份摸起來還滿柔軟的,喜歡!

星星草編包(RMB52),粉紅色的星星很亮,之前在y拍就有看到了,不過一個要價$500元,一直想買卻又買不下手。

總價:RMB197(賣家包郵)

其實我是藤編包控,基本上看到藤編包就會有股衝動想買!XD

P1110845_大小.JPG

第二家"密絲格格"

Liz Lisa大花朵藤編包(RMB70),這個我也是看了好久,y拍一個$630元。愛死了~

總價:RMB76(含運費RMB6)

放了這幾個草編包的房間,現在草味很重。@@

P1110846_大小.JPG

第三家"俏俏家居"

挑這家只是因為它的評價多,而且剛好有我所要買的各種小東西,為了節省運費才選這家。(由左至右)買了嬰兒安全鎖、安全防撞條、二合一切蛋器、食物封口夾、擠牙膏器。

總價:RMB35.15(含運費RMB6)

P1110863_大小.JPG

第四家"韓風來襲"

共買了四雙膝上襪(一雙RMB5.5),質料摸起來還不錯,顏色都比網站上的圖深了些,其中灰色的那雙,上面似乎混著一些白色黑色的點點,還好要近看才看的到。另外,還買了一個切蘋果器(RMB2.7)。

總價:RMB30.7(含運費RMB6)

P1110874_大小.JPGP1110873_大小.JPG

第五家"金工網購"

長版針織外套灰色、西瓜紅(RMB22),這兩件稍稍有點失望,因為灰色外套,扣子附近都被染到一點點粉紅色,而西瓜紅則是比我想像中的紅很多!而且外套穿起來沒有我想像中的寬鬆感(<--也有可能是我太胖?!><)。還好很便宜,就隨便穿穿囉。基本上不推!

總價:RMB51(含運費RMB7)

P1110875_大小.JPG

染到粉紅色的地方,就再第一顆扣子的左邊,好像看不太清楚,不過每顆扣子邊或多或少都有一點點染到捏。

P1110876_大小.jpg

<未完待續> 

 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