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兒個跟爸媽聚餐,來到永和有名的餐館"馮記上海小館",許傑輝曾在康熙來了介紹這家唷!第一次來可能不是很好找,它位於文化路上的小巷子內,如果坐捷運的話可坐到頂溪捷運站。
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90巷14號
電話:2929-4104

禮拜六的晚上,先訂好了7:30的位子,店裡滿滿的都是人,陸續還有客人進來呢,如果沒定位可得等上一陣子唷!

P1110937_大小.JPG

P1110938_大小.JPG

菜單隨手拍(並沒有包含全部唷!)

P1110939_大小.JPG

P1110940_大小.JPG

P1110941_大小.JPG

P1110942_大小.JPG

P1110943_大小.JPG

P1110944_大小.JPG

P1110945_大小.JPG

P1110946_大小.JPG

P1110947_大小.JPG

第一道夫妻肺片,好吃也不會太辣,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。

P1110948_大小.JPG

夫妻肺片都吃完了,其他熱炒的菜都還沒上....Orz,可能是客人太多了吧?!

等了至少十分鐘以上,其他的菜終於陸陸續續上了。

由左至右分別為清炒蝦仁(340元),很多人都很愛點這道菜,個人覺得滿普通的。

紅燒海參(320元),海參的量還滿多,不過有點沒有入味ㄟ。

糟溜魚片(400元),(我想菜名應該沒弄錯吧?!)基本上我這各懶人喜歡吃魚片,這道菜份量也不錯多,紹興酒的味道挺重的。

香梗肉絲(180元),這道菜白化一點講就是"豆干肉絲加香菜梗",香菜的味道很香,很下飯的一道菜唷!

P1110952_大小.JPG

無錫排骨(300元)量很少耶,一個人只能吃一塊就沒了!他的排骨選的是帶肥肉的,肉質吃起來很嫩。今天沒點招牌腐乳肉,因為腐乳肉粉肥~~~~~,老人家不太敢吃肥肉說。

P1110953_大小.JPG

總共六道菜吃了1900多,除了價錢有點高之外,口味算是相當不錯的!今天本來還有點炒芥蘭,結果沒了,服務生又推薦薺菜冬筍,結果也沒了,看來生意非常好呢,推薦大家也可以來嚐嚐鮮喔!^^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