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的晚上吃火鍋,推著小甄去吃信義路四段上的太和殿。大人吃火鍋,小甄只能在一旁吃幼兒米果,難怪她一直"阿阿~~~"鬼叫的在抗議。XD

P1120237_大小.JPG

上菜的速度非常快!坐下來大概五分鐘,所有東西都到齊了!@@a

老油條(60元)份量相當多,老實說我吃幾根油條就飽了,真夠省的XD,豬肉(250元)粉嫩唷好吃捏。

P1120238_大小.JPG

老公的口袋不夠深,不敢點一盤600塊的霜降牛肉,照片由上至下分別為牛肉(280元)、牛舌(300元)、豆皮(80)

雖然只是普通牛肉,不過口感也相當好,肉質很嫩!牛舌是處理過的,店員說只要涮兩下就可以吃了,老實說口感有點老,不推薦,如果早知道就不點牛舌,可以再點一盤牛肉。豆皮不是一般火鍋店那種用炸的豆皮,這種的還不錯吃而且也不油膩。

另外,還點了大腸頭(300元)、手工花枝丸(120元)是店員幫我們直接加到鍋裡頭煮了。

P1120239_大小.jpg

我跟老公一邊一國,他只吃辣的而我只吃不辣的,哈~

麻辣鍋那邊聞起來非常香,並沒有那種嗆辣的味道,不過據老公說吃起來還頗辣的呢。 我的白鍋這邊,湯頭則是非常鮮甜,喝完也不口渴。

P1120240_大小.JPG

今日花費兩個人現金價2000元(<冏>好貴啊~~~),若是刷卡還得加一成服務費唷,請記得帶現金唷!太和殿好吃歸好吃,不過看樣子是不能常常來吃的捏! 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