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兒個終於換地方逛了,去了南西新光,不過依然是新光三越。XD

才逛完了一個館,才發現外頭正下著大雨,沒帶傘出門,而車子停在對面,想說在逛一個館,等雨停.........又逛了一個館出來,發現雨好像沒有要停的跡象>"<,爸爸本來打死都不願意冒雨過馬路,因為淋酸雨會有禿頭的危機XDD,不過肚子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了,只好淋雨衝過馬路。\("╯▽╰)/

今天晚餐吃"瓦城"。夏天就是要吃泰國菜,酸酸甜甜又帶點辣,就算是在炎炎夏日,也能胃口大開!╰( ̄▽ ̄)╭

P1120333_大小.JPG

雙人套餐($1200)看起來滿划算的,有四個菜、兩份甜點or飲料。不過我們今天沒點,想說難得來一次,點自己愛吃的好了。

首先是老公要點的蝦醬高麗菜($160)(主婦之聲:在外面吃什麼炒青菜阿,貴死了。)

P1120334_大小.JPG

他的青木瓜沙律($250)是脆的,好吃!我平常在夜市買的都是軟軟的。(主婦之聲:人家夜市才賣$50,這裡簡直是搶劫!)

再來是醉仙牛肉($300),算是重口味,單吃牛肉頗鹹的,配飯剛好。腰果炒的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喔。(主婦之聲:害我又多吃了一碗白飯,我要減肥耶!)

P1120335_大小.JPG

最後是泰式沙嗲($220),只有薄薄小小的六串,還不夠我塞牙縫勒........

P1120336_大小.JPG

配上兩杯好喝的泰式奶茶($90),我超超超超愛喝的。(糖漿是另外付的,甜度可自行調整) 

 

總結:1、兩個人總共吃了$1221,整體價位偏高,菜的份量也不多(只好多吃點白飯...)。不過個人覺得口味跟服務都在水準之上,可以說是相當滿意!

2、去年我懷孕的時候來吃,朋友點了一道"炸軟殼蟹",真的是超超超超好吃的,本來想說今天一定要點來吃!結果點菜時居然說沒有在賣,不知道是已經不賣這道菜了,還是現在時節不對? Sooooooooo SAD!! 〒△〒
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