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柚子事件

有天婆婆對我說:別人寄給我一箱柚子,你要吃的話,拿一些去阿。

我:喔,好.........(看一看箱子,因為我懶的剝,所以我就沒有拿)。

後來默默的聽說婆婆在抱怨我。

婆婆:我叫媳婦幫忙開一下箱子,她都不幫忙。

我:.........(你也太繞著圈子講話了吧!這樣我哪會懂阿!) 冏

 

IVY事件

女兒剛出生的時候,中文名字還沒有取好,我們先決定了英文名字叫Ivy。

婆婆問:叫什麼名字啊?

我說:叫Ivy。

婆婆:every喔?

我:Ivy!

.................過了一陣子

婆婆突然說:阿唷威阿,阿唷威阿............

我跟老公都覺得奇怪,怎麼了?婆婆肚子痛嗎?

我就問了:媽,怎麼了?

婆婆:沒有阿,你們女兒不是叫"阿唷威阿"嗎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跟老公差點沒笑翻,英文再怎麼差,居然可以把Ivy叫成阿唷威阿,實在是.............況且,有人會把自己女兒取名叫做"阿唷威阿"嗎? 真的是服了他了!

 

冰箱事件

繼上次的婆婆掉漆實錄,繼上次介紹他的種種誇張行徑後,老公又跟我報料。(詳情請參閱我的婆婆很掉漆)

聽說婆婆從來不用保鮮膜(我想可能是懶的用吧?),老公說他曾經打開冰箱,看到每盤剩菜,都用"浴帽"套著.............

是的!你沒看錯,就是洗澡用的浴帽!我只能說.......婆婆你實在懶到一各誇張了吧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