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吃探索廚房還真不容易,可能是因為定假日的關係,我們可是苦等了一各月,才終於可以大快朵頤一番。

個人覺得寒舍艾美的外觀還滿低調的,每次經過都覺得好像只是一般的辦公大樓呢。

走進裡面可以看見簡單而氣派的大廳。

P1120413_大小.JPG

再往裡走的走的右手邊第一家是北緯25度C,第二家才是探索廚房。

P1120414_大小.JPG

終於坐定位了,趕緊先來拍一張。

P1120415_大小.JPG

炸物、熱炒、冷盤、壽司、生菜沙拉、港式小點、水果,還有切仔麵,種類不算多,走的是精緻路線,口味則算是中上。這裡特別的地方是還有現烤披薩,不過通常一出爐,馬上就被搶光光,我這種反應慢半拍的,根本來不及去搶嘛!還好朋友努力的幫我搶了一塊,現烤的披薩熱呼呼又酥酥軟軟的真的不錯吃!

讓人流口水的甜點櫃!共有三大櫃,一開始沒仔細看,還以為都是不同種類的甜點,想說這也太奢華了吧。去拿的時候才發現,很多都是重複擺的。蛋白塔(?)個人不喜歡這樣的口感,而且比較甜。巧克力蛋糕非常濃厚,而且很大一塊,吃完一塊就不太想吃第二塊了。我喜歡的是小小精緻的百香果塔(?),有點酸酸甜甜的口感配上酥酥的外皮,而且大小也剛好。

P1120416_大小.JPG

最後冰淇淋的部份則是有四種口味的哈根達斯四種口味的莫凡彼。我挖的手都要抽筋了,那ㄟㄚ捏,哈根達斯不是很軟的嗎?!另外我喜歡的芒果口味,已經被挖到空空如也了(泣~)。〒△〒

照片不多,因為我得要抓緊時間大吃大喝啊,哈~!下午茶的時間為下午2點到5點,一個人可是要八百多塊勒,不趕快多吃點怎麼行!⊙﹏⊙║∣

 

最後再附上一張乖巧的小妹妹。帶她到哪哩,只要給他一片餅乾,馬上乖乖的!\( ̄▽ ̄*)/

P1120417_大小.JPG

 

 


 

晚上的春水堂人還是很多呢,我們在外面等了一會兒,這兒大部分都是戶外的座位。

P1120422_大小.JPG

Menu

P1120424_大小.JPG

健康取向的老公點了--蕃茄蜜凍飲 (他說Comebuy的比較好喝~╮(╯_╰)╭)

我點了--檸檬蜜凍飲 (好喝~我的有加蜂蜜所以不會太酸~)

朋友點了--翡翠檸檬茶 (偏酸)

另外還點了綜合滷味豆干米血,醬汁有點甜甜辣辣的,本來下午肚子已經吃的很飽了,不過還是可以吃的下這盤滷味呢,好吃好吃~~

P1120428_大小.JPG

喝完超大杯飲料,居然都已經快要十點了............可憐的妹妹今天一定很無聊吧......@@

而且我們坐在戶外,有點熱,還有蚊子,回家之後才發現妹妹都被咬成紅豆冰了!媽媽對不起你 ~>"<

下次就算要喝茶,可能也不會選這裡了吧~

 

    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