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協和坐月子期間,我成了WTO姐妹會的忠實觀眾,節目裡的固定班底David在吉林路開了一家牛肉麵店,明明是伊朗人卻在台灣開了牛肉麵館,令我非常好奇。今天慕名而去品嚐一下老外煮的牛肉麵,究竟是什麼口味。

他的店名就叫做"老外一品牛肉麵",還真好認。

每張桌上都有一張附圖片的Menu。

P1120695_大小.JPG

店內環境乾淨整潔。可以看到David在後面煮麵唷~

P1120697_大小.JPG

P1120698_大小.JPG

熱豆干粉入味唷。

另一盤是"四川泡菜",聽說是比較酸,結果真的頗酸的。另有台式泡菜。

P1120699_大小.JPG

紅燒牛肉麵,老公說好吃好吃,湯也很好喝,咻咻就吃完了,可惜就是份量有點少。(老公說下次要點大碗的吃各夠)

P1120700_大小.JPG

我的清燉半筋半肉,肉真的燉的很嫩,一咬就散開了,湯頭我也很喜歡,不像中式的牛肉麵那麼油膩。

P1120701_大小.JPG

爸爸邊抱邊吃太偉大了,給他拍拍手!

P1120704_大小.JPG  

現在酸梅湯還有買一送一喔!

P1120702_大小.JPG

吃完後還打包了幾碗送去給我娘家吃,果然大家都覺得份量太少,另外,據我媽說裡面好像有加魚露,所以加熱之後他說有臭臭的魚露味,因為我媽本身就怕魚露,她不太敢吃。XD 不過老公吵著還要再去吃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