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鼎鼎大名的smith&hsu吃下午茶囉!康熙來了曾介紹他家的英式酥餅(scone)超好吃!

今天去的是民生東路店位於民生東路與復興北路交叉路口。店門口感覺亂低調的。

P1120884_大小.JPG

一坐定位,店員馬上拿了一大盤茶罐子給我們試聞香味。大部分水果口味的,聞起來都有一點刺鼻的感覺,有一種感冒藥水的fe>"<,光是選茶就選了好久,有時後種類太多也挺煩惱的!╮(╯_╰)╭

P1120867_大小.JPG

菜單價錢隨手拍~

smith & hsu

P1120871_大小.JPG

P1120872_大小.JPG

最後分別選了NO.36草莓奇異果茶以及NO.8焦糖紅茶

P1120874_大小.JPG

英式花園午茶組($1120)

P1120875_大小.JPG

最上層的三明治就包含了芒果奶油燻雞、牛肉蘋果鮮蔬、挪威燻鮭時蘿三明治!我只吃了芒果奶油燻雞口味,芒果醬吃起來香香甜甜的,跟燻雞的味道很搭。

P1120877_大小.JPG

花茶凍我就覺得還好,味道偏酸。並外,蘋果派內餡不會太甜,巧克力蛋糕偏甜,上面黃色的部份好像是慕斯?!他的蛋糕我覺得也普普。

P1120878_大小.JPG

最下面就是大家一致狂推的scone啦!一定要配上肥滋滋的果醬、檸檬蛋黃及奶油。本來還有點疑惑,奶油跟果醬抹在一起,吃起來不會油膩嗎?結果是不會的!

P1120879_大小.JPG

吃一口抹滿奶油及果醬的scone,外酥內軟的scone配上微酸的果醬,一點都不會覺得奶油很突兀,完全感覺不到他的存在,果然名不虛傳!(給他拍拍手!只能明天再開始減肥了~)

P1120882_大小.JPG  

因為老公說他非常餓,另外點了芒果奶油起士燻雞三明治($200),不過最後都有點吃不下了。

P1120881_大小.JPG

今日消費一個人平均約$500,價格偏高,不過種類豐富,份量可以吃很飽。店的一側則是擺放了許多茶壺、杯子以及其他相關用品,價格都相當的不平易近人呢!

ps.另外,值得稱讚的一點,就是這間分店的廁所很寬敞,這可以算是一各優點嗎?!XD 因為吃到一半,我們家小霸王,居然在爸媽享受美食的時候,肆無忌憚的上起大號= =..........(臭氣沖天~~),還好廁所夠大,手忙腳亂的爸媽加上整台手推車都可以進的去,空間還綽綽有餘呢!╮(▔▽▔〣)╭

(小公主今天心情好像不太好,是因為想嗯嗯嗎?)

P1120868_大小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