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居然在SOGO遇到久違的高中同學,就趕緊約了敘敘舊。

請我媽來照顧小甄,然後跟久違的朋友去吃了"久違"的下午茶。(不知道多久沒有自己一人跟朋友約出門過了,感動中~〒▽〒)

很久以前看到很多人推薦Hana,剛剛好朋友就找了這一家。


Hana2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 <--請注意,很多網站都寫的是19號唷!我自己也差點找不到。

電話:(02)2711-0933

門口有個可愛的小院子~

P1130101_大小.JPG

P1130102_大小.JPG

P1130099_大小.JPG

店裡頭的一角,放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裝飾品。

P1130098_大小.JPG

P1130085_大小.JPG

下午茶兩點才開始,我們坐定後,沒有多久整間店就坐的滿滿的了,吵的跟菜市場差不多!我們座位後面不遠的地方,還放置了一排椅子,應該是要給等候的客人坐的,沒多久也都坐的滿滿的了。

P1130086_大小.JPG

P1130093_大小.JPG

店內的空間相當大,座位也很多,佈置還算別緻,感覺座位有分一區一區的,是想要客人間彼此不互相打擾嗎? 如果是這樣的話,可以說是一點用都沒有,整間店吵的要命,一點都不像是悠閒的下午茶!╮("﹀_﹀)╭

P1130096_大小.JPG

P1130095_大小.JPG


P1130087_大小.JPG

我們倆都點了下午茶套餐($290),店員幫我們做成三層式的。每樣點心都小小小小的,我沒吃中餐光吃這各好像不太飽呢。而且口味也是普普通通呢,實在沒什麼好推薦的!@@而且送餐的速度很慢,我看別桌點鬆餅的至少等半各小時以上!不知道為什麼這家這麼紅?還可以開二店呢?!( ̄ー ̄;)

P1130090_大小.JPGP1130094_大小.JPG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