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3 下午三點又來鼎王報到了!

上次來吃過之後,老公和同行的友人,就一直念念不忘鼎王的鴨血和豆腐,結果馬上又訂了本次聚餐!\( ̄▽ ̄*)/


今天給小甄坐兒童椅,相當的不安分,一直反著坐,或是想要爬起來,真的是忙死了....>"<

IMG_4424_大小.JPG IMG_4425_大小.JPG IMG_4427_大小.JPG  


接下來,附上上次沒照的幾頁菜單。

大腸頭(288元)必點!

P1130155_大小.JPG

丸子類。這次沒點招牌川丸子,小姐推薦我們點了自製蝦球(208元),跟川丸子比的話,我個人喜歡蝦球多一些,吃起來很Q彈爽口。

P1130156_大小.JPG

二樓的空間相當的寬敞。

P1130159_大小.JPG

猛一看還以為旁邊是鏡子,我還被照片中的先生嚇了一跳。(真的是膽小鬼~XD)

P1130158_大小.JPG

牆的那一面,還有各十來桌吧。吃到後來,對面幾乎都清空了,不過餐廳外面依然有客人在等?!(可能是人手不夠嗎?)

P1130160_大小.JPG

P1130161_大小.JPG

結帳金額--$2266元(哩哩辣辣) 

點鴛鴦鍋加150元鍋底一個人110元。(我也是今天才知道,原來是這麼算的阿!)

我有預感很快會再來吃?! (.﹁.)

P1130162_大小.JPG

另外,還要讚揚的一點就是"廁所"!雖然只去過兩次,不過廁所清理的非常乾淨,地上沒有濕濕的,衛生紙、垃圾也沒有掉出來半張,上起來整個就是很舒服。而且也沒有廁所的怪味,就算坐在廁所附近,也不太會聞到怪怪的味道。很想給他按各讚!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