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日壽星╮(╯◇╰)╭(啾~)

P1130164_大小.JPG

今天為了慶祝小羊的生日,大家到和民聚餐!怎麼菜單看起來都這麼好吃的樣子!!(敲碗~)

http://www.watami.com.tw/menuslide/bk/gm_chi.html

一行總共六個人,菜單看的是眼花撩亂,總之先叫了一份豪華四人套餐($2399元)。(聽說點套餐,刷中信卡有打九折唷!)

和民沙拉

P1130171_大小.JPG

綜合生魚片、綜合串燒。(都杯盤狼藉了才想起來要拍照! 失敗! 冏)

P1130172_大小.JPG

金桔柚子蜜(柚子醬+汽水+金桔)

P1130173_大小.JPG

接下來是單點的部份

和風披薩(180元)--餅皮薄薄,上面的料挺多,可以點來吃看看。

炸豆腐明太子起士燒(170元)--只有四、五塊,分量有夠少,都不夠分了。

P1130174_大小.JPG

沒拍到的還點了明太子起士玉子捲(150元)---普普通通,滿鹹的。

海老帆立貝奶油可樂餅(150元)---外皮炸的相當酥脆,內餡有點偷空減料,不過還算滿好吃的。

P1130175_大小.JPG

最後,還留了點肚子吃甜點,不過甜點則是今日最大敗筆。

和風百匯(150元)---恩.......只能說OK吧,底下全都是玉米片。不過跟其他兩碗比起來,算是很不錯的。╮(╯_╰)╭

宇治金石抹茶冰淇淋(150元)---一大碗白冰,看到時有點傻眼。XD

另外,沒拍到芒果巨無霸冰沙(150元)---底下也是一大碗白冰,而且芒果居然是冷凍的,都結成一塊塊硬硬的芒果冰了。(那還可以讓我們等這麼久,還以為現削勒!)


今晚一行六個人,一個人650塊!⊙﹏⊙║∣ 我們還沒有點酒捏。應該沒有人像我們一樣,去和民甲粗飽的吧?! XD

我想因為不是甲粗飽的店,所以每樣餐點的份量都不大,點的多了自然就貴囉。╮(▔▽▔〣)╭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