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S Jeans--韓版蜜糖色彩素面棉質抓縐百摺褲裙($120)

之前買了第一件褲裙就愛上了,這次看到這款才$120,就一次帶了四件,想說就算不能穿出門,我在家裡當睡褲穿也合算阿!試穿了之後,因為他版型沒有做前短後長,所以一穿上後面就變的很短。試穿了紅色的給老公看,他說:"你是啦啦隊阿?!",我:".......(好吧!看來紅色這件要當睡褲了)"。

P1130177_大小.JPG


moda (信義新光A11館 B1) 

ps.聽說九月份新光的要撤櫃了,搬到華納威秀那邊。

夏天到了,想買一雙楔型涼鞋。結果沒買到,敗了這雙($2500)。我看到亮晶晶就沒辦法了!

P1120252_大小.JPG

其實,沒多久又再這家買了一雙羅馬楔型涼鞋,不過他的鞋跟實在太高了(約11cm吧?!),我也不是這麼會穿高跟鞋的人,還要抱小孩,想想還是拿回去退了。後來,換了這兩雙價錢差不多的。

依然是亮晶晶!\⊙▽⊙/

P1130179_大小.JPG

P1130180_大小.JPG

涼鞋也要閃亮亮(特價$990)。不過拿到的鞋有點小瑕疵(so sad~)。

P1130182_大小.JPG

P1130183_大小.JPG

 

不久前在Miu's買了一件褲裙,覺得實在是太方便太好穿了,又舒服又可以遮屁股,又趕緊敗了兩件一模一樣的。不過,因為顏色的關係,分別都是在不同的店家買的。

Miu's 褲頭內點點腰鬆緊厚棉麻褲裙(卡其色) ($299) (看其他在Miu's買的商品)

P1120750_大小.JPG  

 

Mina's-日系點點腰頭麻棉質褲裙($209)

P1130379_大小.JPG

Mina's-簡約開襟綁帶針織外套色-杏色 ($209)

借他家的圖片一用,model穿起來這麼好看!(人家人長的美穿什麼都好看!)

1219721314-ac-6867xf7x0600x0350-m.jpg  

 

剛收到的時候鬆垮垮、皺巴巴的,看起來有像流浪漢的fu~!不過實際穿上去還是OK的~

P1130381_大小.JPG


Catworld-糖果色系內點點素面棉麻褲裙-牛仔藍 ($199)
同樣一件褲裙,價差可以高達100塊!(真的是要貨比三家才不吃虧。)

P1130380_大小.JPG

Catworld-附編織腰帶百摺雪紡印花長裙-橘 ($330)

失心瘋就買了。漂亮是很漂亮,不過實際上還滿難搭配的。而且有點太花俏,好像滿難穿出去的?! ˋ(′~‵")ˊ

P1130386_大小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