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女兒感冒,大家都擔心的要死,帶她去看了好多個醫生,結果他好了,換我感冒發燒了。


昨天我跟老公說:我發燒了,我想要去看醫生。

老公:不用去看了吧,喝女兒的退燒藥就好了阿。女兒喝2cc,我看你的體重,整罐喝下去就好了吧。

我:...........(想要我的命嗎?)


晚上我還是去看了醫生。

回來的時候忘了給自己帶幾瓶寶礦力回來喝。

就跟老公說:爸爸,我不太舒服,可以去幫我買幾罐寶礦力嗎?

老公:(面有難色)我明天再買給你啦。今天你就先喝女兒的維持液啦。

我:我幹嘛喝她的維持液,留著以後萬一會用到阿。

老公:....其實我不敢給女兒喝那個啦,怕有塑化劑。

我:...............(有塑化劑還叫我喝喔!分明想要至我於死地....)


晚上很虛弱的坐在客廳,感覺越來越不舒服了。

老公在一邊玩FB,理都不理我,問一聲"你還好嗎?"也不問。

我:好像越來越燒了耶,我要吃退燒藥了。(耳溫38.6度)

老公:(摸摸我的額頭) 不會啦,沒什麼燒啦,不用吃了啦!

我:..........可是我很難過阿。

(我只好默默的不理他,默默的吃了藥,默默的去睡覺了.......)


還有每次我說腰酸背痛,叫他幫我按摩一下。

他總是說叫我去找按摩師..........


女兒ㄟ性命,是框金勾包銀,溫ㄟ性命不值錢..........

你說說有沒有慘!真的是慘絕人寰!草菅人命!氣死我了!啊~~~~~~(╯‵ 皿′)╯╩═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