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分享各影片吧!

 

建議:一定要看喔!可愛喔!(老王賣瓜,自賣自誇!哈哈 XDD) 

 

第一次帶著妹妹一起旅行,選擇了全包式的ClubMed,雖然價錢比其他的行程貴一些,不過對帶著小baby的家庭來說,有比較方便。

普吉島ClubMed六天四夜行程(<--班機很爛),一個大人約三萬七千多妹妹則是八千多(無機位)


9/6 下午六點在機場等check in

P1000196_大小.JPG 

20:10登機,位子雖然是在中間,不過還好班機沒坐滿,扶手可以拿起,給妹妹睡在中間,我跟爸爸都可以吃飯、休息,輕鬆多了。

P1000202_大小.JPG 

空姐拿了機上嬰兒餐給我,包括了2罐果泥、1瓶蘋果汁(嘉寶)。另外還送了一片尿布、小包濕紙巾、拋棄式圍兜兜

P1000203_大小.JPG 

9/7 下了飛機之後,從機場坐上ClubMed的接駁車,一路上司機以80km的速度狂飆著,居然還花了大約40分鐘才到旅館。台灣時間凌晨1:50分(泰國時間0:50)終於抵達,妹妹已經累到昏睡了。

P1000204_大小.JPG

我們的房間.............比我想像中的小又舊...很多......╮(╯_╰)╭

畢竟花了三萬七,我想像會更大更豪華一點。

床睡起來好像壞掉一樣,不但會機嘎機嘎的發出聲音,而且翻個身就好像水床一樣,整各都在晃。= =

P1000213_大小.JPG 

有貼心的準備嬰兒床,不過整各房間感覺更擠了。

P1000215_大小.JPG 

房間的角落還有另一張小床,我想大概是給可以睡床的小朋友睡的吧?!

老公說把前面窗帘拉開,還可以當成發呆亭來躺。

我除了第一天睡大床,後來都睡在小床上,我覺得小床還比較好睡勒!

P1000216_大小.JPG P1000217_大小.JPG 

廁所右手邊是淋浴間。不過居然連可以泡澡的浴缸都沒有。

P1000218_大小.JPG

左手邊是馬桶

P1000219_大小.JPG

也有附嬰兒澡盆、便盆。

P1000227_大小.JPG 

妹妹終於爬到床上了,開心的很哩!

P1000221_大小.JPG P1000226_大小.JPG

9/7 早上9:40睡的飽飽才起來吃早餐

P1000240_大小.JPG 

雖然是buffet,不過好像沒什麼東西可以吃。吃到最後一天真是有夠膩的 Orz

P1000243_大小.JPG 

Baby Welcome Room 也是滿簡陋的

P1000258_大小.JPG

P1000259_大小.JPG

裡頭有消毒鍋、溫奶器、果汁機、微波爐,還有一些新鮮香蕉及蘋果。

P1000254_大小.JPG

Heinz嬰兒罐頭 

P1000255_大小.JPG 

冰箱有滿滿的罐頭、還有一些果汁、優格、evian礦泉水

P1000256_大小.JPG 

還有一些古老的玩具,我也不敢讓妹妹玩。

P1000257_大小.JPG   

好悠哉的感覺~

P1000260_大小.JPG 

P1000266_大小.JPG 

中餐.........第一天吃覺得普普通通,到後來覺得根本沒東西吃...= = (我想這就是全包式的缺點吧?!)

P1000280_大小.JPG 

P1000283_大小.JPG 

空中飛人

P1000286_大小.JPG 

9/7 下午2:50妹妹換好泳裝準備下水囉~

P1000293_大小.JPG P1000312_大小.JPG

大部分的地方水深只有0.5M,最深的地方則是有2.5M。

P1000320_大小.JPG 

9/8 早上9:40早餐,今天的位子在室外,可以看到海邊的地方

P1000338_大小.JPG 

差不多的早餐

P1000343_大小.JPG 

10:20吃完早餐後,點杯飲料,去發呆亭看海

P1000344_大小.JPG P1000346_大小.JPG 

今天早上有泰國菜教學,教的是泰式酸辣湯,爸爸去學了。(他應該是以為有好康才去的,結果發現是要料理教學,騎虎難下,想走也不好意思走,要不然他才不會想學勒!XDDDD)

P1000348_大小.JPG

 P1000353_大小.JPG 

下午2:20去參觀mini club med

P1000371_大小.JPG 

妹妹屬於Baby club med

這裡也有托嬰的服務,若是爸媽放心小孩給GO帶,早上九點就可以把小孩送過來,到五點再接回去,爸媽就可以休息、做自己的事。當然是要另外付費的,半天好像是1500左右,全天好像是2千多(沒有記很清楚),而且爸媽送過去之後,是不能陪同的喔!我個人是不太放心把妹妹一個人丟在那裡,不過到是有看到幾各金髮碧眼的小孩在那玩。

P1000375_大小.JPG 

那裡有一各淺水灘,可以給baby玩水用的。

P1000376_大小.JPG

室外還有溜滑梯

P1000377_大小.JPG 

室內有大型軟積木,不知道為什麼妹妹不愛玩,一直爬到地板上。

P1000378_大小.JPG 

SPA倒是看起來很新很漂亮。<--很貴

P1000408_大小.JPG

 

P1000419_大小.JPG P1000422_大小.JPG P1000435_大小.JPG P1000453_大小.JPG 

每天晚上9:15分,園內的GO們都會準備表演(大約一個鐘頭),今天好像是法國歌舞秀?!

P1000477_大小.JPG 

看完秀回房,妹妹又累壞了,躺成大字型。XD

P1000481_大小.JPG

9/9 10:30吃完早餐後,去發呆亭點杯飲料,看風景。

P1000485_大小.JPG 

11:10 園內散步(網球場)

P1000507_大小.JPG 

沙灘排球

P1000508_大小.JPG 

P1000509_大小.JPG 

休息區有飲料、麵包,可租借球及用具。

P1000511_大小.JPG 

高爾夫練習場

P1000515_大小.JPG 

11:40 泳池有氧?!看起來好像滿有趣的耶。每天從早到晚都有各種不同的活動,有瑜珈、有氧舞蹈等等,有時候也會辦比賽。嫌在園內無聊的話,也有自費出園的行程,旗大象、潛水、坐船等等。不過ClubMed的行程跟外面比起來,價錢都貴了許多。連店內賣的紀念品、T袖價錢都是貴森森呢!  

P1000533_大小.JPG 

下午3點,太陽小了點,給妹妹換了新泳裝,準備下水囉!

P1000548_大小.JPG

P1000569_大小.JPG 

4點帶妹妹去吃下午茶。因為她穿的是游泳尿布,我抱著他的時候,感覺尿都整各流到我腳上,我還要故作鎮定,被發現就不好意思了。⊙﹏⊙║∣沒換衣服就去吃,因為蠢爸爸說等下還要帶她去海邊玩水,很可能就是在這各時候就著涼了,最後一天要回家的時候,可憐的妹妹就發高燒了。Σ( ̄□ ̄;)|||||||

P1000577_大小.JPG 

凱隡沙拉(下午茶是用單點的,人不多,食物也不會看起來亂糟糟的,老實說我覺得比午餐還好吃哩。不過可選擇的種類相當少。)

P1000578_大小.JPG 

4:30吃完下午茶,蠢老爸帶妹妹去海邊玩水。(又著涼了啦>"<)

P1000579_大小.JPG 

4:50 我說要帶她回去休息了,無敵蠢老爸又說要給妹妹游一下,又帶她下水。(是準備要累死她嗎?!可憐妹妹一定又累又冷吧,媽媽對不起妳┬_┬)

P1000599_大小.JPG 

今兒個晚上的表演是以空中飛人為主。

P1000607_大小.JPG 

9/10 下午2點30,泳池邊有現場music bank。可以點杯飲料,坐在泳池邊吹吹海風。

P1000657_大小.JPG 

跟我們搭訕的人不多,跟妹妹搭訕的人倒是很多。︿( ̄▽ ̄)︿

P1000666_大小.JPG 

P1000676_大小.JPG 

P1000680_大小.JPG

下午6:10分,妹妹睡覺起來,就發現他熱呼呼的,一量才發現發燒了!!還燒到39度!

P1000691_大小.JPG

後來他就一直昏昏沉沉的,睡睡醒醒,我們也沒心情拍照了。>"<

晚上12點多的飛機,妹妹真的是要累壞了,在飛機上雖然是坐在最前面靠牆的位子,而且剛好沒坐滿,還有一個空位,不過中間的扶手不能拿起來,沒辦法給妹妹睡在中間。另外,華航的嬰兒吊籃,妹妹睡的也太窄,他不願意睡吊籃,所以一路上4各多小時的飛機,爸爸都抱在身上(辛苦爸爸了)。凌晨六點多才抵達台灣,三個人都累壞了。下次若是有空位,寧願坐在中間位子,也不要坐最前面了。

還好有給妹妹備了退燒藥出國,吃了藥好像舒服一點,不過一路上依然是燒燒退退。回台灣後,中午睡醒依然是39高燒,又剛好是禮拜天,只好趕緊帶她去台安掛急診。我看妹妹這次應該嚇壞了吧,下次不敢出去玩了。〒△〒

慶幸的是妹妹只是普通感冒,兩天就痊癒了。不幸的是,媽媽也中標了.......喉嚨痛發燒了.....結果我病的比她還久<囧>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