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看到電視在播最佳愛情,只是稍稍看了幾眼,就覺得好像滿不錯看的耶,最近比較空就趕緊去找來看了!

很久沒看到我這麼喜歡的連續劇了,大概花了三四天的時間就把整集K完了!!

幾乎每天看到廢寢忘食,明明白天照顧女兒已經累的半死,半夜K最佳愛情到三點,也一點都不覺得累,甚至還意猶未竟,想接著看下去!常常看到又笑又哭又叫又跳,還好老公沒看到,不然他又要說我是神經病了!\("╯▽╰)/

05.jpg

大致劇情說明:當紅一流韓星"孤獨真",愛上過氣偶像少女"具愛珍"。劇中的孤獨真,看似蠻橫其實善良,霸道又深情,雖然總因為兩人身分懸殊,而無法順利交往,不過他依然是非常專情,心中只有具愛珍。另外,每次看到他在劇中搞笑的誇張表情及動作,我都快笑翻了,怎麼可以這麼可愛!(翻滾~~~~~)  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

最佳愛情劇照1.jpg

喜愛本劇理由:

1、本片中沒有太多的壞人,沒有什麼互相勾心鬥角的情節,沒有手段卑鄙要拆散男女主角的人。是很純粹的愛情喜劇。

2、沒有太多錯過來又錯過去的情節,劇情緊湊不拖戲。全部才16集,我甚至覺得太少了呢!因為我太愛這部戲了!ˋ(°▽ ° )ˊˋ( ° ▽°)

3、男主角熟男帥哥"車勝元",真的是太讚了!帥氣的臉蛋,雕像般的身材!劇中也有不少養眼鏡頭唷!(流口水ing) (.﹁.) 

4、對於這種充滿幻想,只能在夢中想像的戀愛情節,我依然很響往。(我的內心住了一各純情的少女阿!)╮(▔▽▔)╭

看完這部之後,我徹徹底底的變成車大叔的粉絲,之前車大叔演的"市政廳"還一直都沒有看,也要趕緊去找來看!喜歡輕鬆愛情喜劇的人,記得趕緊去找"最佳愛情"來看唷!大推!ㄟ( ̄▽ ̄ㄟ)~~~(ㄏ ̄▽ ̄)ㄏ

我的車大叔(啊~~~~好帥!) ╮(╯◇╰)╭

為了本片,車大叔剃了留了多年的鬍子,依然是帥勁不減!鬍子一剃掉感覺還又年輕了幾歲勒。

Img314428656.jpg

4150007_64b3b07be8634b6b6c9f3ec237b1252e.jpg 

1268364391_LRxGrD.jpg
  
110616170753_4070.jpg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