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最愛購物中心
金牌大師滴雞精$67/包

廣告贊助

跟我比起來,我家爸爸.....才是真正的購物狂!!

跟只買一些便宜的衣服、包包、鞋子的我比起來,跟爸爸比起來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,他不只買3c商品、家中的大小電器、甚至連家的鍋碗瓢盆他都可以買!而且更過分的是,沒耐心的他,也不太比價的,最常買的地方就是pchome24小時購物(只是因為他快!).........(嚇)<冏>

Honeywell 6~12坪CPZ加強型空氣清淨機 18250 (兩台購入!!)

購入日期:2010/11/21

當時價格:$9990 (*2)

居然一次就給我買兩台,雖然我有強烈反對,不過依然抗議無效......>"<

一台放房間

P1130574_調整大小.JPG  

一台放客廳......

我:這麼大台,不好收納,買一台就好了,房間要用搬去房間,客廳要用再搬出來就好了咩!

懶鬼爸:搬來搬去累死了,一邊放一台就好了呀!

我:..........(我家發財了嗎???)

P1130576_調整大小.JPG 

買了空氣清淨機之後,他的耗材也是挺花錢的,大約每半年至一年就要更換一次。


Honeywell CPZ異味吸附劑 21200 

購入日期:2012/01/02

當時價格:$2400 (*2)

P1130589_調整大小.JPG
P1130586_調整大小.JPG



德國嘉儀 HELLER 葉片式定時電暖爐-10葉片 KE-210TF

購入日期:2011/12/04

當時價格:$8280

P1130575_調整大小.JPG 

去年冬天開始特別冷,老公為了他的寶貝女兒,砸大錢買了葉片式暖爐。買之前還特地做了功課,晚上開一整晚,也比較不會口乾舌燥。比較省電。還可以在上面曬衣服勒。一機多用......?!

結果我們晚上開整晚,照樣也是會口乾舌燥啦!(不過真的是沒有以前小台這麼乾)

本來阿達老公又發神經說要買兩台,一台放客廳,一台放房間。這麼大台家裡根本沒地方收,一年到頭只能放在房間裡生灰塵,經過我的極力勸說,好不容易才讓阿達老公才悻悻然的放棄。(呼~真的是嚇死我了) ⊙﹏⊙║∣


 

ASUS 華碩 U46sv系列 14吋輕薄筆記型電腦

購入日期:2011年底

當時價格:$25000 (展場價)

P1130578_調整大小.JPG    

P1130579_調整大小.JPG 

這台筆電的音響的聲音居然都集中在右側.............我想聽久了應該會重聽吧! XD 上網查有何解決辦法,居然無解............ Orz 

另外,鍵盤很難用!!不知道是我這台有瑕疵還是怎樣?

不過老公辛苦做了功課,跑去資訊展買給我的,我怎麼好意思說要換呢.........就加減用吧......

這證明了華碩品質,以卵擊石...........?!  ╮(▔▽▔〣)╭


硬殼行李箱27吋  $3200 

硬殼行李箱24吋  $3080

去年底老公公司團購買的。

P1130581_調整大小.JPG 

P1130582_調整大小.JPG 

P1130583_調整大小.JPG  

我:買行李箱幹嘛?

老公:出國玩可以用阿。

我:我們有要出國玩嗎?

老公:............總是會去的嘛......

我:........... 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 


(還好二月底去了巴里島派上用場...哈哈 XD) 

第一次用硬殼的行李箱,這款的重量算輕,至於外殼的部分出國一趟回來,也沒太多刮傷,應該還算不錯吧?!

老公馬後炮:還好我有買,你看很有用吧!!  ( ̄y▽ ̄)╭

 


牛頭雅潔多層鋼單柄炒鍋35cm  $3990

《OXO》櫸木鍋鏟*2  $780

除了家電、3C外,老公居然也管到廚房來了.......

平常也沒在下廚的人,哪懂甚麼鍋子好用,家裡甚麼鍋子合用。還配了兩隻貴的要命的鏟子!算了,他喜歡就好.......╮("﹀_﹀)╭(不給他買,他會嘮叨好久....)

P1130585_調整大小.JPG  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◇老爺、小姐、少爺與ㄚ環的生活點滴◇

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okaasan25
  • 哈 好經典喔~
    你家應該很大,爸拔才想要買兩台:D

    噗~最後那個鍋子好妙阿~
    那個鏟子好用嗎?!
    不過爸拔買的前幾樣還真的是好貨耶!!!
    (我偶爾也會貪圖pchome的快:P 哈哈)
  • 我家size普通啦~真的只是非常懶而已.....Orz

    我家爸爸真的甚麼都要管,連冰箱裡的東西他也可以管.....
    鏟子就是名牌鏟子.....其實我覺得好像都大同小異,不過他覺得名牌應該就是比較好?! = =

    我其實也是常常買pchome阿,服務快又好阿。不過我都有經過比價,價錢沒跟其他地方差太多,我才會買就是了。^^

    甄媽咪 於 2012/04/05 01:29 回覆

  • okaasan25
  • 說到PChome....昨天我剛買了一個快煮壺:P
    剛剛就到貨了,真是快~
    宅配的人服務態度還超好:) 心情真好!
    買東西真的要有這種fuu阿~
    哈哈 爸爸加油~ 繼續買好物阿:P 噗~
  • 其實我前幾天也買了一個按摩器加床頭音響一台!:P
    早上定,晚上就到了........
    快到嚇了我一跳!!

    PS.看來爸爸要多賺一點錢囉! XDD

    甄媽咪 於 2012/04/07 02:2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