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太久沒寫,乾脆一訪、二訪混著一起寫算了。

乙味屋(聽說改名為一味屋)

電話:(02)2711-9922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2號

3/17第一次去吃,是因為爸爸想吃日本料理,用手機搜尋到了"乙味屋",看了評價也還不錯,剛剛好路邊又有位子停,誤打誤撞就跑進去吃了。(在東區延吉街居然有位子停,這真是太神奇了,傑克!)

從延吉街160巷走進去。(巷口是全家)

更改大小P1140046

一開始看到店門口的時候,就覺得應該不便宜。⊙﹏⊙║∣

更改大小P1140022

門口等待區,不過我來了兩次都沒有排隊耶,而且還是假日。@@a

更改大小P1140044

Menu (看起來都很好吃,流口水~)

更改大小P1140026

更改大小P1140030

店家拿兒童椅給妹妹坐的時候,居然還用酒精幫我擦拭過,真的是貼心到不行!(幾乎沒有店家會這麼做,媽媽都要感動到落淚了!〒▽〒)

更改大小P1140027

吧台區(前面有一排水族箱,裡面有活跳跳的龍蝦耶!)

更改大小P1140023  

更改大小P1140029

蘆筍蝦手捲 (第一次去吃的時候,裡頭捲著滿滿清脆的生菜,真的超好吃的!)

更改大小P1140033

加州酪梨捲

更改大小P1140034

綜合握壽司 約$350

更改大小P1140035

和風炸雞 $180 (皮薄且脆,肉嫩又多汁,搭配有點酸酸的醬汁,好吃極了!)

更改大小P1140037

鰻魚飯 $320

更改大小P1140040

飯後水果是哈密瓜,連妹妹也有,真是太貼心了!

更改大小P1140041

兩個人吃了約1200左右,價位偏高,不過食物、服務、環境都令我們相當滿意,下次絕對還會來的一家好店!

 


 

6/10 二訪乙味屋(一味屋)

P1140520   

這次多了個人套餐可以選擇,一個人好像是$1200,不過我們吃不下這麼多,所以就沒點套餐。

更改大小P1140523

更改大小P1140525

鮭魚炒飯 $100 (好吃,不過相當油,盤子下面留下一層油~)

然後又是很沒創意的綜合握壽司 $350

更改大小P1140527  

其實還有沒創意之蘆筍蝦手捲,被我瞬間秒殺,忘了照相。(這一次的手卷也讓我有點失望,生菜的緊實度跟上次有差,是因為油電雙漲的原故嗎?!@@)

外加重複性很高的和風炸雞 $180 (這次的炸雞沒有上一次讓我有驚艷的感覺,皮都軟軟的了,不脆>"<)

更改大小P1140532

爸爸喜歡的鰻魚飯 $320,他家的鰻魚皮烤的焦焦的、偏硬,不會不喜歡,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同。

更改大小P1140533

飯後甜點奶酪+鳳梨

更改大小P1140535  

這次兩個人也是吃了約$1200左右。

更改大小P1140539  

二訪乙味屋之意外小插曲:

這次我居然在炸雞裡面吃到刷鍋子的鋼絲,還好是我吃到的,不然萬一給妹妹吃到,豈不是嚴重了!本來實在很想問,店家是怎麼了,好像品質突然掉了很多?!

我老公在要結帳的時候,默默的跟店員提了這件事,請他們下次要注意一點。後來店長(他是說他是店長,不過我想他應該是老闆?!)特地來跟我們道歉兼聊天,還把信用卡歸還,表明今天用餐都不用錢,我跟老公都嚇了一大跳。這樣反而讓我跟老公都不好意思了起來,深怕人家誤以為我們是自己帶鋼絲去加的。

老實說,現在這麼做的店家真的不多了!像我這麼衰的人,不知道已經在多少店家吃過怪東西了,不過從來沒有店家會這麼做,最多最多打個九折,或是說重新上一盤,甚至還有說個不好意思就算了。這次店長的處理方式,真的感覺真的有在為客人著想,真的覺得對客人抱歉,讓人有被尊重的感覺,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可以大大表揚一下!!下次我們一定還會去吃的唷!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