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說我又再寫回憶錄了。三個月前還可以挺著大肚子跟老公到處吃吃喝喝,現在的我則是天天都得呆在家裡帶小孩,回想著以前的日子有多快樂美好。(泣~) 〒△〒

國父紀念館站附近亂走亂吃,今兒個吃雅朵義大利麵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5號

電話:(02)2778-1536

更改大小P1140571

餐前小點,不錯吃,份量少了點。

更改大小P1140561 

點了個比較便宜又不容易出錯的"青醬雞肉義大利麵",醬汁濃郁、料也算豐富,分量對我這個吃不太下的孕婦到是剛剛好。本來想加點套餐,不過套餐內容似乎很虛不太划算,就省錢喝白開水吧!

更改大小P1140562 

老公點的義大利方餃,裡頭的肉餡比一元硬幣還要嬌小(一元硬幣還稍嫌太大,不過我實在想不出來要跟甚麼做比較了~),麵的分量也少得可憐,兩口就吃完了.....╮("﹀_﹀)╭

更改大小P1140564更改大小P1140572 

原本想點甜點,看看櫃中似乎沒有我中意的,就打消這個念頭了~

更改大小P1140570

因為老公沒吃飽,決定速速結帳,趕快找下一家續攤,兩盤義大利麵(不含套餐)含10%服務費共$638元。嗯~我沒這麼喜歡,下次應該不會再來。



在附近繞了繞,看到了一家非常漂亮的店家,全透明的玻璃門窗,明亮的燈光,從外面看進去,只看的到櫃檯放了些麵包、還有甜點,本以為是吃點心喝茶的店,進去看了菜單,原來是家德式餐廳,也有許多鹹食可以選擇,如pizza、沙拉、德國香腸、三明治等等,還有多種口味德國啤酒。

更改大小P1140599

更改大小P1140598

店員待我們十分親切,看我們帶著小孩,又有一個大肚婆,深怕我們坐得不舒服,特地幫我們搬來搬去,硬是橋了一個沙發座位給我們。

老公努力研究菜單中~(因為每個都想吃吃看,所以很煩惱)╮(▔▽▔)╭

更改大小P1140576 

剛剛已經吃了鹹食,我只想吃甜點(懷弟弟的時候特愛吃甜的呢!),趁老公還在煩惱,趕緊去前面的櫃檯挑甜點。

更改大小P1140577 

哇嗚~甜點琳瑯滿目,各個看起來是既漂亮又好吃,看得我是眼睛都發亮,口水直流!ˋ( ° ▽﹑° )

更改大小P1140597 

更改大小P1140592 

可惜今天來得晚了,麵包櫃已經空空的了~

更改大小P1140594   

更改大小P1140596 

店的最裡面,是開放式的廚房,應該可以看到作pizza or蛋糕,今天太晚了所以啥都沒看到。

更改大小P1140590 

廚房乾淨又整齊,大加分唷~

更改大小P1140591 

最後我點了巧克力蔓越莓口味的傳統德式蛋糕。我記得這麼一大塊,才70塊左右,好吃又不貴!!

更改大小P1140579 

吃蛋糕怎麼可以配白開水呢?! 點了杯伯爵奶茶,這麼小杯就要$160?!(因為太貴所以記得很清楚...>"<)

更改大小P1140585 

非常飢餓的老公則是點了pizza+黑啤酒

餐前附的麵包,切得薄薄的、烤得有點酥酥脆脆的,還配上奶油,好吃!

更改大小P1140581 

超大杯的黑啤酒(380左右...),可惜我當時是孕婦不能喝酒.....>"<

更改大小P1140583 

軟酪pizza是我沒吃過的口味,外頭那一圈麵皮烤得很酥脆,滿特別的,老公則是大推好吃!(小貴約4百多~)

更改大小P1140587

兩個人含10%服務費共$1062元,不過挺好吃的有機會還會再來。今天的晚餐就花了$1700元....冏rz...看來接下來幾天要省點吃了~

拿了名片才知道,原來已經有這麼多分店了阿,我真是阿俗一個~

更改大小P1140603  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