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2.21都要世界末日了才終於有機會放老媽子一個假了(到現在才更新是怎樣....哈~)。家裡保母放假是用"天"來計算,而我則是以"小時"來計算(泣)....從我老公回家後(約7點),才出門,逛到約11點就要回家了.....(我是灰姑娘嗎?!= =)

我的士林夜市吃吃喝喝逛街地圖(地點A為豪大大雞排)

士林夜市地圖  

(藍線)從捷運站出發,從大東路一路逛進去,然後往大南街上填飽肚子,在大南路上首先我會先買一杯蔓越莓檸檬要酸一點,然後阿亮麵線高雄肉圓(清蒸)士林伯豆花。沿路上如果有看到熱狗、糖葫蘆、炸地瓜球也會買來邊走邊吃.....

(紅線)填飽肚子後沿著大南路往文林路逛出去,快到文林路的時候可以買鍾家原上海生煎包,然後排豪大大雞排,每次我都會買文林路101巷裡的大上海生煎包,但是外皮好像沒以前這麼好吃了,不過裡頭的肉餡依然好吃!下次會跳槽去排鍾家。有次在101巷內買了香蕉煎餅,跟我在泰國所吃的差太多了(大失望)。最後要回家前在Net前面買牛舌餅,旁邊的官芝霖大腸包小腸也不錯吃,不過我怕胖耶...(都吃了這麼多還說XD)

如果有兩個人以上去逛,還會去吃安平街上辛發亭的抹茶紅豆雪花冰(大推)!!還可以去吃美食地下街入口處忠誠號的天婦羅、蚵仔煎、生炒花枝(很飽)。

逛街路線通常我會走兩次,第一次快速走一遍,大略把想買的商品看一遍,順便比價,逛第二遍才下手買,不過那也要沒有帶任何拖油瓶(老公、男朋友、小孩、不喜歡逛街or走路的朋友等)時才可以這麼做。回家前再順路把要吃的一次買齊帶回家吃。

 


 

最近很愛買這種可以單穿的長版帽T,簡單好搭配(是根本不用搭配吧?!XD),又可以遮掩發福的大嬸身材(喂...不要在墮落下去了...>"<)。粉紅+天藍色糖果色系好亮眼,可惜內裡的刷毛些微掉毛,會沾黏在裡頭的衣服上.....不愧是便宜貨....$250

更改大小P1160569 

粉色愛心"寬鬆"針織衫,重點在衣服很寬鬆,袖子很貼手臂(還好手臂不算太粗),有種"看起來瘦"的錯覺(還是只有我自己這麼以為???!!.....= =a)。可惜穿一次側邊被包包摩擦的地方就大起毛球...便宜貨又一件....$250

更改大小P1160577 

上面兩件是在大東路擺在馬路中間的攤子買的,一件$290,兩件$500。

好搭豹紋長版背心,舒適彈性好(身材變形之大嬸挑衣服必要條件之一)$100。可惜就是賣衣服的阿姨待客態度非常差,客人在攤子旁挑衣服,阿姨就在一邊擺臭臉+拼命折衣服,表情好像在說不買就不要看,一句話也不講,要不是我趕時間實在是不太想跟她買.......在文林路上馬路邊的小攤子購入

更改大小P1160576 

粉綠金絲毛海毛衣,成交價$400,買回來才下過水就脫線,肩膀處破了一個大洞,拿去修又花了我80塊........大南路上商店購入靠近上海生煎包

更改大小P1160579更改大小P1160580 

星星毛海毛衣$300,滿街都是毛海毛衣,忍不住就多買了幾件。大南路上店家購入近士林伯豆花。

更改大小P1160581  

不知道為什麼毛海材質普遍味道很重,我放在外面吹風,吹了好幾天味道都還不散呢,所以我還沒敢穿過....而且這種材質的普遍比較顯胖,款式得要注意挑選喔!

在是芥末日這一天,我在士林夜市肚子吃得飽飽的,兩手拿得滿滿開心的回家!喔耶︿( ̄▽ ̄)︿

打完這一篇,赫然發現好像.....沒有......重點耶.............若是有人不小心點進來,真是抱歉捏.....<(_ _)>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