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2.09 經濟拮据ing~

更改大小P1160533 

更改大小P1160332  

龍口有機冬粉 $219 最近新聞才爆出來原來米粉裡頭沒有米?! 聽說大多是玉米粉,還好不是有害身體的東西。

義美馬芬堡 12入 $89 吃起來就像是麥當勞滿福堡唷~

costco1209-1 

(右上) Quaker 桂格天然燕麥片 $339 降三高的好幫手,每次去都超多人在搬貨的。以前都吃沖泡的,根本吃不到甚麼麥片,整包幾乎都是粉,熱量又高,後來就換吃這種需要用煮的燕麥片。加牛奶吃膩了,可以加點玉米穀片、葡萄乾,或是乾脆吃鹹的,加點肉鬆吃也不錯。家裡老人家直接拿燕麥片當飯配菜吃勒。

(右下)白蘿蔔 1.5kg $49

筊白筍 1kg  $135

(左上)進口無籽紅葡萄  $329 很甜很脆,又沒有籽,把皮洗乾淨給小孩吃很方便。

(左下)Neoflam 抗菌砧板 $499 大中小三片才499,相當經濟又實惠,不過兩側有顏色的地方沒有注意好晾乾的話也是會發霉的。

costco1209-2 

(右上)Reverie 雙人保潔墊 $979 最近家裡添購了一張新床準備以後給小朋友睡的,為預防吐溢奶、尿床弄髒床墊,一定要買保潔墊!

(右下)鯛魚背肉 $585 印象中共有九片,真空包裝三片一包。

(左上)12吋聖誕禮物襪(2入) $449 聖誕節快到了,剛好買兩隻襪子給兩個小朋友裝禮物用的!

更改大小P1040005    

(左下)Reverie 乳膠枕 $1079

costco1209-3  

(右)巴塔希慕思卡多微甜氣泡酒  MOSCATO $249

(左上)富士蘋果 2.6kg(10入) $369

(左下)東勢鎮高山雪梨(8入) $499

 


 

2012.12.22 越來越拮据......囧

更改大小P1160535  

百靈電動牙刷組 $3799

更改大小P1160537  

Market O 布朗尼 $449 老公以前去韓國出差的時候吃到Market O布朗尼,就一直念念不忘,後來火紅到台灣也有賣了。單各的小包裝非常方便,而且外包裝有很多種圖案很可愛。口味我是覺得有點甜耶~

MAN VINTNERS 紅酒 $219

格蘭經典威士忌 $1399 每張發票至少都有一瓶酒,全都是孤單酒鬼的老公一個人獨自喝完。雖然他時常抱怨都只有他一個人喝好無聊,不過我實在不知道酒有啥好喝的(個人只喜歡喝帶甜味的調酒),所以就不奉陪了......= =a

更改大小P1160957  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