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在開放預約抓週的當天,就預約好了最近超夯的蘆洲李宅古禮抓週給弟弟抓週去!

更改大小P1060900.JPG

走到底就到了。附近真的不好停車,尤其是假日遇到來客數爆量的時間,停車場都是滿的....>"<

更改大小P1060901.JPG 

沒想到小巷子底,古宅內竟這麼寬闊!

更改大小P1060904.JPG   

一進去就先拍了幾張,好多人正在等抓週。

更改大小P1060905.JPG

一開始先拍張全家福

更改大小P1060906.JPG

弟弟急著想下來逛大街~(哈)

裡頭的道路非常狹小,還有樓梯跟許多高低差的地方,基本上是無法推車的喔!把推車勉強推進來後,暫時放在空地,小孩只能用抱的。/( ̄△ ̄")\ (os:好重)

更改大小P1060908.JPG

在等拍全家福的時候可以先去diy手腳模,有工作人員很親切而且很詳盡的講解。手腳模可以選擇當場做,或是買材料回家做,我們怕在路上壓壞或是摔壞,所以準備回家再找時間做,拍張製作方法可以回家做參考。也順便給妹妹也買了一組($150),可以一起留做紀念。

更改大小P1060909.JPG

敲智慧鑼

更改大小P1060914.JPG  

妹妹也來敲(她在指甚麼勒~~?!)

更改大小P1060922.JPG 

原來她是說"哇~噴水池!" o≧▽≦o

外頭有一大片草皮,還有一個很大的魚池,我們在門口還買了一包10塊的魚飼料準備給小朋友餵魚,不過今天天氣實在太好,接近中午太陽實在太烈,所以沒辦法去餵魚了。

更改大小P1060923.JPG 更改大小P1060927.JPG

挑金蛋中(下一秒中弟弟就開始拼命拿金蛋,拿了一大堆出來交給爸爸,真孝順的兒子XDDDD) 旁邊的阿姨還急忙說:只能拿一個喔~(她大概是怕我們把全部拿走吧,又不是買雞蛋,噗~)

更改大小P1060928.JPG 更改大小P1060931.JPG

更改大小P1060943.JPG

最後就是等抓週囉!這裡超貼心的備有零食可以打發時間,有紅茶、奶茶、綠豆湯,還有3種古早味餅乾可以吃。

更改大小P1060957.JPG

另外還有古早味童玩可以玩

更改大小P1060962.JPG   更改大小P1060973.JPG  更改大小P1060981.JPG

抓週等待的時間滿長的,每組客人工作人員都耐心的重覆每一樣步驟,全程攝影,說吉祥話,還會貼心的用我們自己的相機幫忙拍照。

弟弟分別抓了算盤、毛筆、麥克風,看起來非常有"錢"途喔!!哈~о(ж>▽<)y ☆

抓完週之後,可以去小商店拿一個小吊飾紀念品。

更改大小P1060992.JPG 

更改大小P1060994.JPG  

蘆洲李宅抓週的費用為$900,乍聽之下會覺得有點貴,不過過程相當豐富且有趣,還有這麼多紀念品可拿,而且裡頭我遇到的每位工作人員都很親切,講解也很詳細,難怪這裡就算是遠了點爸媽們還是趨之若鶩!以前妹妹是在y17抓週,相較之下,y17就簡陋得多了,沒有甚麼紀念品,拍照攝影也都要自己來。還是這次有換一家,連我家挑剔的爸爸也對這次抓週讚不絕口呢!(o^-')b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