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只能看別人在淘寶買東西,自己逛了逛也好想買阿,不過以前的付款程序比較麻煩,得要用支付寶來付款,而沒有大陸銀行帳戶的台灣買家,支付寶又要請別人代充值,要把帳號跟密碼都告訴人家,還是有點不放心。我這個人比較怪,凡事喜歡自己來,所以只好放棄淘寶。

而現在,淘寶已經接受台灣買家用信用卡付款囉!(請注意:用信用卡付費需要付3%的手續費喔!)對愛網拍的人真是一大福音!(不知道是何時開始的,搞不好我已經慢很多拍了。@@)現在使用淘寶,就像y拍一樣簡單了呢~!

首先,打開淘寶網,然後點入右手邊的台灣會員FAQ。裡面就有詳細的使用說明。看不慣簡體字的話,首頁上方也可以選擇繁體中文唷

 

這次購買的店家為宇易隨。第一次先買個三件來試試水溫。4/29下單,5/2就收到了,比我想像中的快速很多!

P1110554_大小.JPG

金屬圈裝飾五角星鉚釘T  RMB 25 (店家圖)

角星鉚釘T.jpg

(自拍圖) 相似度最高,質料摸起來不錯,衣服也不會很薄。中間的洞洞是中空的唷。我喜歡!

P1110562_大小.JPG

P1110563_大小.JPG  

 

多色開袖T RMB 19 (店家圖)

多色開袖T.jpg

(自拍圖)我自個兒拍的顏色看起來比較深,其實我覺得跟店家圖差不多。這件也很好!

P1110564_大小.JPG  

 

 

百搭細豹紋公主連衣裙 RMB 32

雪紡豹紋.jpg

 

(自拍圖)這件跟店家圖差比較多,實物領口比較大,領口做束口的,顏色也比較深。除此之外,我覺得品質還不錯,衣服上還有一點點亮晶晶的小鑽,滿漂亮的。不過我穿起來有點老氣,這也怪不了別人。<囧>

P1110566_大小.jpg

P1110568_大小.JPG

RMB 25+19+32+30(運費)=106 這次總共花費RMB 106 X 5(就算匯率抓高一點)=NT 530

個人覺得還滿便宜的,可以說是物超所值唷。順便也推薦此次購買的店家。(請注意:純粹分享個人經驗,不能保證每個人都滿意唷!)( ̄y▽ ̄)╭


試過購買一次,發現淘寶的功能齊全,甚至比y拍更好用、更簡便,不過在找商品上,因為商品數量及種類太多,而且又怕買到劣質品,挑選確實花了我不少時間。(請注意:找商品的時候,盡量找有實品拍攝的店家,除了注意店家的評價之外,也可以多看看買家留下的評價喔!) < ̄▽ ̄>/

另外,此次購買運費花了RMB30,相對來說算是比較貴,下次購買想試試看集貨的功能。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