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8跟老公帶著小甄去逛阪急<--我們還是第一次去勒,真的是鄉下人!

中午在阪急的地下街吃了,然後推著小甄閒晃了一整天,最後一人買了一雙Camper拖鞋。<--母親節這樣就想打發我嗎?  o(一-一)=○  (   ̄)3 ̄)

本來還想去agnes b. cafe吃下午茶或是Arrow Tree吃蛋糕,不過這兩家的店面都好窄,並不適合推娃娃車進去,看來看去,最後選擇了N.Y. Bagels cafe。我們坐的地方,剛好有個角落可以把手推車放進去,不過帶小小孩去吃飯,還是滿麻煩的,吃到一半他要鬧,只好爸爸抱完媽媽抱,媽媽吃完換爸爸吃。╮("﹀_﹀)╭

飲料:西柚蜜瓜茶花冰茶 (喝了之後就後悔了,我家裡有一大罐蜂蜜柚子茶,我回家喝就好了阿,幹嘛點!我真笨!>"<)

冰愛爾蘭拿鐵 (嗯~我對咖啡沒有研究,只覺得苦苦的 = =)

P1110631_大小.JPG

嫩烤雞胸肉三明治$220+$155加點飲料及甜點:藍莓bagle外酥內軟,整體而言還不錯吃,不過感覺好像有點普通?!

P1110632_大小.JPG

蛋汁奶油培根麵$175+$155加點飲料及甜點:看起來也頗為普通 @@

P1110633_大小.JPG

飯後甜點為經典熔岩,中間軟軟的巧克力會流出來,還滿好吃的。
史威特,好像就是很普通的巧克力蛋糕,而且有點甜,吃到後來還有點膩。

我這個阿呆居然忘了照甜點照片。哈哈~ ⊙﹏⊙║

P1110634_大小.JPG

兩個人總花費$776元,好像有點不值這各價,我想可能我對他期望太高,所以反而失望更大。只有服務還算可圈可點,上菜速度也非常快(應該是要增加翻桌數?)。如果不是逼不得已,我想應該不會再去吃吧!┐(─_─)┌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