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熱的要命,帶著小甄推著手推車,想來想去,好像只有去百貨公司最方便,可以逛街又可以吹冷氣。所以每到假日我們一家人就會在各大百貨閒晃,今天又晃到了信義新光三越,中餐選擇了A4六樓的"發現越"

店內環境算是乾淨整潔,我們進到店裡已經下午兩點多了,所以店內沒什麼客人。

P1120080_大小.JPG

先來分享各菜單跟價錢吧。

P1120082_大小.JPG

P1120083_大小.JPG

P1120084_大小.JPG

P1120085_大小.JPG

可以看到背景,爸爸在哄小甄,媽媽努力的拍拍拍。XD

P1120086_大小.JPG

奶嘴、蘇菲都拿出來了,媽媽還在拍......XD 

先來介紹一下菜吧,我們點了兩杯越式奶茶,喝起來跟泰式奶茶滿像的,不會太甜,好喝。

另外,點了蓮藕藤佐蝦片,一開始我還想說蓮藕在哪裡,只看到一條條的東西,原來是"蓮藕藤"喔,我還是第一次吃到,他的口感跟味道在這道菜裡,吃起來跟芹菜差不多,可能因為這道菜裡有很多的芹菜,涼拌在一起味道也都差不多了吧。本來是想說點個特別的,不過這道菜又酸又鹹的不推薦呢!

P1120088_大小.JPG

蔗蝦配生菜,可以看到份量很少,而且重點是,我才咬第一口生菜,就看到後面有疑似蟲卵的東西,嚇的我都沒食慾了,還好我吃第一口就發現了。我實在不能默不吭聲耶,就跟服務生講"你們菜沒洗乾淨,有蟲卵耶",他只說了抱歉,馬上幫你換新的。最好是換新的我就敢吃了啦!只好跟他說不用了。

P1120089_大小.JPG

P1120092_大小.JPG

近拍圖(有一堆咖啡色小小的圓圓的東西聚集在一起,我推論應該是卵)

P1120093_大小.JPG

接下來的越式炒河粉(還有胃口看嗎?!) 口味跟乾炒牛河差不多,份量不多,不過服務生卻跟我們說這是三人份? 本來還要點一份湯河粉,服務生也跟我們說是兩人份,我們吃不完,所以作罷。 其實份量根本不夠吃耶,不過幸好沒點,餐點都不怎麼好吃,哈~
P1120090_大小.JPG  P1120091_大小.JPG

今天兩個人總共吃了836元。

P1120094_大小.JPG


總結:

缺點1、才一坐下來,點單的服務生就一直站在桌邊,感覺很不好,老公只是默默的滴咕了"蔗蝦",他就說"蔗蝦嗎?",一副急著點菜的樣子,怪怪的服務生。 

缺點2、菜有蟲,沒什麼好說的,扣100分!跟店家反應,也不會說這道菜免費或是飲料招待,最好是再補給我一盤蟲卵生菜啦,真是有夠差勁。

"發現越"爛死了,下次在也不去了!路邊的平價越南菜,還比這裡好吃多了!唯一的優點就是停車費可以抵3個小時啦。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