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跟我爸媽聚餐,老媽上網找了一家叫"三分俗氣",聽說也是永和地區的名店之一?! 而且聽說,他的價錢也是一流的貴森森唷~
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國光路49巷8號

電話:02-22311103

店面相當的不起眼,而且還在小巷子裡面,不過還算好找,在巷子頭就可以看到。(照的很差,只好免強看一下捏Orz)
P1130241_大小.JPG

店裡空間不是很大,印象中只放了六張大桌+兩張小桌。

P1130230_大小.JPG

P1130234_大小.JPG  

 

P1130231_大小.JPG
菜單相當簡單,就一張紙,也沒圖片....而且還沒有價錢,非常恐怖.......

砂鍋鰱魚頭、扁尖火筒雞湯、白灼蝦是要先預訂的,當天沒預訂,所以只能眼巴巴望著其他桌的客人喝雞湯,看起來粉好喝捏。 

P1130226_大小.JPG

蔥烤鯽魚(我個人對魚沒有多大興趣,吃了一小塊而已,味道還不錯,刺很多,趕緊丟給老公吃了~XD)

P1130228_大小.JPG

翡翠鑲肉(特別的辣椒鑲肉,一點點辣而已,還不錯吃!)

P1130229_大小.JPG

紅椒肉絲豆乾(豆干肉絲就豆干肉絲咩,哪有什麼紅椒.......?!)

功夫菜捏,豆乾切的很細。重口味的,空口吃有點鹹,不過吃起來還算乾爽,我不喜歡吃溼答答的豆乾肉絲。

P1130235_大小.JPG

紅燒牛腩(相當好吃!牛肉很嫩,蘿蔔入味超級下飯的,不過份量少的可憐,我門四個人,一個人吃兩塊就沒有了。)

據我媽說,這一道要六百多塊,等於一塊牛肉要八十幾塊............⊙﹏⊙║∣

P1130236_大小.JPG

紅燒馬頭魚(豆腐很嫩、魚肉也很細、還有很多煮到入味的大蒜,配上有點甜味的醬汁,連不喜歡吃魚的我最後都把他掃光了呢!)

P1130237_大小.JPG

茄香肥腸煲(我爸超愛吃茄子的,每次去吃飯,都必點茄子。@@)

這道我也很喜歡,大腸頭QQ的,非常入味!超級下飯!

P1130238_大小.JPG

寧波年糕(本來是點來配菜的,沒想到他最後才來......╮(╯_╰)╭)

唯一味道很淡的東西,我想配菜吃阿阿阿阿啊~~~~~~!

P1130239_大小.JPG

菜飯(也等了老半天,是要來配菜的耶.....>"<)

本來以為菜飯應該都煮好一大鍋了,只要盛到碗裡就好了。小姐說這裡是現炒的耶。難怪菜都沒有變黃,飯也油油亮亮的。

P1130240_大小.JPG

這樣吃下來,份量四個人差不多剛剛好,總價兩千多.......(果然是有名的貴森森阿) <冏>

不過,菜沒讓我失望啦!有錢的時候,偶而去吃吃挺好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