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久前終於從山頂洞人變身成為智慧人!當然要買幾件漂亮的衣服給它換著穿!   < ̄▽ ̄>/

色彩繽紛豹紋愛心蝴蝶結($100)&鄉村風玫瑰花($100)---購於士林夜市

在路邊攤看到,一個才$100塊,種類也非常多可以選擇,差點忍不住要多買幾各。雖然是便宜貨,不過摸起來質感很不錯,花俏的風格我喜歡,用了一陣子了,也沒掉漆,摔了幾次也沒破,值得推薦!

更改大小P1160888

更改大小P1160912 

最近迷上逛團購網,在17life看到在賣168 shop的水鑽手機殼,動輒上千的水鑽手機殼一個只要$399,早就想買水鑽的了,之前在士林夜市逛了一圈,問了價錢,都比這個價錢貴得多了,價錢比較便宜的,材料或是工法都不是太好,而且沒有很多款式可選擇。不過在網路上買摸不到實品,也有點擔心品質如何。不管,先買了再說吧.....

在17life訂了兩個,一個自用,一個送人。

瞧瞧~是不是很漂亮!bling bling的~\( ̄▽ ̄*)/

還有附送一小包可以補貼的水鑽,是不是很貼心!

更改大小P1160883 

小斑馬 (適用S2)

更改大小P1160885 

雪花鐵塔 (適用S3)

更改大小P1160884 

瞧~我家小白穿新衣,是不是很美又有氣質阿?!o≧▽≦o

唯一的缺點是---人家會捨不得用捏~哈~ 

更改大小P1160890  

如果對閃亮亮手機殼有興趣的朋友們,168 shop在yahoo拍賣也有賣場,可依照手機款式訂做喔,可以去逛逛看。

分享一下列入考慮最後沒選的漂亮手機殼吧!

2(1) 

南瓜馬車好夢幻喔!(自以為是灰姑娘嘛?!)  ̄▽ ̄||

南瓜馬車 

冰淇淋的好甜美!(可惜我的年紀好像不太適合了.....默....>"<)

3(1)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