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10/21 今天又是滿載而歸的一天!!喔耶!!妹妹都要被淹沒了~ 

2012-10-21-12-40-22_photo  

2012-11-10-14-38-52_photo $

特選壽司 $349 老公買的是有干貝的,料有新鮮,壽司飯很硬(買回家直接吃了,若是再放冰箱會更硬吧)。

Bath Tissue (30捲) $599 平均一捲$20元 印象中以前的捲數較多,包裝較大,是我的錯覺嗎?! 

PAMPERS 幫寶適(M) $1829 (264片平均一片約$6.9元) 

Zespri 黃金奇異果 $625 這批的好像是比較小顆的,顆數較多。奇異果挺耐放的,我是放在冰箱,吃一個月都沒問題。(身替某送快,就吸body某黑皮啦~~)奇異果對便秘很有幫助唷!親身經歷(泣~)

2012-11-10-14-39-09_photo 

initpintu_副本  

進口洋蔥 3公斤 $115 

黃錫鯛 2尾 $232

美國富士蘋果 10顆 $349

蒜頭 900g $129

帶尾特大生蝦仁 $439 方便又多用途,裹粉用炸的,用炒的也行,煮泡麵加料用!說穿了就是懶!

總金額 $11452............〒△〒(默)

 

2012/11/04 Oops I Did It Again~

更改大小P1160041 

更改大小P1160059  

更改大小P1160056  

弟弟好像很喜歡,抓著他不放捏。 ^O^

Carter's 兒童套組 (三件式) $395 毛茸茸外套+長褲+短袖包屁衣,可惜外套有點太小件了,後來拿去退了。

更改大小P1160050

三種起司烤馬鈴薯 $335 老公宵夜配啤酒,聽說很難烤透,我還沒吃過!減肥中,不吃消夜,OK.......好啦,我說謊....╮(▔▽▔〣)╭

鮭魚排 $849 不須解凍,抹點鹽巴黑胡椒,直接放烤箱烤就很好吃。不然弄碎了煮味增湯,炒飯也很方便。

炸鱈魚條 $499 才剛買沒兩天,就收到costco會員皮夾,11/16-22折價$100元。(怒!!) (╯‵ 皿′)╯╩═╩

(什麼?你說退貨嗎? 我老公說他不好意思ㄟ......@@a)

costco 11.04 

SKIPPY 花生醬 4LB $389

Kirkland 蜂蜜 5LB $589

傳六辣味什錦豆(20包) $329

得意的一天玉米濃湯(10包) $299

Shedrain 雨傘組(2入) $659 上次買的兩隻中,隔了很久才打開來用,才發現有一隻是瑕疵品,雨傘無法自動收起來。因為已經沒有任何發票,只好兩手空空硬著頭皮去退貨看看,沒想到這樣也可以退耶。不過老公在退貨的時候,看到有人拿著吃一半還血淋淋的肉,一大包已經受潮的鬆餅粉(好像偷聽到是今年一月份買的)也去退貨,這就稍稍有點小誇張了吧.....

更改大小P1160157  

洋洋yanyan雙醬餅乾棒$235(10入) 以前賣的是只有巧克力口味的,現在是巧克力與草莓雙醬口味。餅乾變短也變少了......

更改大小P1160053  

老公非常有神農嘗百草的精神(?!),每次去都要買個一兩瓶來喝看看。

騎士波爾多紅酒 $279

羅浮古堡紅酒 $295

總金額 $5924......今天又是破財的一天~Σ( ̄□ ̄;)||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