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問弟弟說"長大以後要帶爸爸媽媽去哪裡玩啊?"

他說"我要帶媽媽去逛costco" (媽媽os:是你自己想去吃東西吧???)

他說"好!我要推爸爸去大安森林公園曬太陽,曬很久,變得黑黑的,回來洗澡。"

.................這是一種謀財害命的概念嗎????? 冏rz (媽媽os:還好我還有costco可以去...)

    

 


 

最近姐姐變的多愁善感,

動不動就哭哭啼啼的說"我不要爸爸媽媽上天堂...(嗚嗚嗚)"

聽到see you again那首歌也不行,因為跟他說過裡面那個叔叔也上天堂了,他聽了也會哭哭,

一開始我還會好好地跟他解釋"爸爸媽媽變成老公公老婆婆之後才會上天堂,等等的..."

不過姐姐還是一直哭哭啼啼說"我不要爸爸媽媽上天堂...(嗚嗚嗚)"

解釋到後來媽媽失去耐性,只好跟姊姊說"媽媽不會上天堂啦!"(怒) XDD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