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孩都有個很奇怪的習性,要上學的時候叫不起來,放假的時候自動很早起。

228連假的早上,兒子每天都在鬧鐘響前起來,問我說"媽媽,鬧鐘怎麼還沒響,今天要上學嗎?",

我回說"不用阿,今天放假喔~",兒子馬上起來說他要起床了,要出去玩,叫我給她吃喜瑞兒。(媽媽os:還想再多睡一會兒阿阿阿~~~)

放完228連假的第一天上學日,兒子又在鬧鐘響前起來,問我說"媽媽,鬧鐘怎麼還沒響,今天要上學嗎?",

我回說"要喔,要上學喔~",然後沒多久就聽到兒子的打呼聲......(媽媽os:用睡覺來逃避要上學的現實?????也太好笑)

 20160227_153958_調整大小  

 


 

 

兒子有個很奇怪的習慣,每次在家裡一跌倒一受傷,他就會馬上跳起來,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跑到床上躺著.........

我跟爸爸都還來不及反應,是怎麼一回事....

進房看他,他就躺著一動也不動的在床上.....療傷?!

是怎樣,那是聖地嗎?回血比較快嗎?? (已笑翻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