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約三個月的時候,一個也懷孕的朋友告訴我:今年龍年月子中心很滿,要趕快去預約喔。

我這才急急忙忙去預約,先問了上次住的協和。滿!!!Σ( ° △ °|||

難道是去年我po的協和婦女醫院--月子中心住後感,對協和的月子中心讚譽有加,自己害了自己沒有房間?! (謎之聲:自以為文章很多人看!XD)

趕緊去詢問北市其他的月子中心,一問之下才發現七月的月子中心幾乎全滿了。就算沒滿的,也只剩下一兩間空房。慌~ Σ( ̄□ ̄;)|||||||

 

關於詳細的月子中心資訊,請參考產後護理之家特刊

馬上預約了幾間在我家附近,價錢適中的幾家月子中心去參觀。

 

許世賓婦產科診所附設產後護理之家(信義)

優點:

1、離我家最近!

缺點:

1、隱身於一般的大樓中,一進門的裝潢卻是華麗的歐風?!天花板很低,走廊很窄,頗有壓迫感。

2、婦產科不在附近,較不方便就醫。

3、預約金5000元,過了七天審閱期退費扣500元。

4、訪客不能接觸小孩,七歲以下幼兒,也不能進房。(這樣老大晚上就不能來跟我睡了呢!)〒△〒

更改大小P1140495

更改大小P1130619   

吳坤光婦產科診所附設產後護理之家

優點:

1、價格最便宜。有推薦的人話,還可以另外再打折。參觀還有送小禮物喔!

2、婦產科就在旁邊,有問題可方便就醫。

3、訂金2000元,預產期前一兩個月還可全額退費。

4、雖然DM上寫12歲以下謝絕入館,不過帶我參觀的小姐卻說可以帶老大來住呢?! (到底是怎樣?@@)

缺點:

1、為在一棟老舊的大樓裡,進到大廳裡面,燈光昏昏暗暗,感覺不是太好。

2、櫃台好像沒有固定的帶客人參觀的小姐,我去的時候,居然是由護理人員來帶我參觀的,感覺照顧小孩的人手可能不足。

3、茶水間很小而且頗為簡陋。( ̄ ̄;)

更改大小P1140492  

 

更改大小P1140493  

 

周大中婦產科診所附設產後護理之家

優點:

1、與其他兩間相較之下,大廳及房間最為明亮、舒適。

2、婦產科就在旁邊,有問題可方便就醫。

缺點:

1、較便宜的房型沒有免治馬桶。

2、訂金3000元,審閱期七天之後就不退費了呢.....╮("﹀_﹀)╭

3、訪客不能接觸小孩,幼兒也不能進房。(不讓公婆抱小孩,我會被念死.....>"<)

更改大小P1140497

 

參觀完吳坤光就馬上先下訂了,因為他家的訂金只要2000元,而且隨時可退,雖然不是很滿意,不過因為實在是怕沒有月子中心可住,所以先保留一個房間再說!!(已於四月中退費!)

然後,多考慮了幾天,也在周大中下定了!(因為實在不喜歡吳坤光的環境。)

另外,因為這次也是在協和醫院生產,所以也在協和的月子中心排了候補。因為剛生完很虛弱,懶得跑來跑去,加上上次住過的印象不錯,所以若是協和有房間,基本上我是以協和月子中心為第一優先。

接下來,就等我坐完月子再來發一篇感想文囉!

 

ps.請注意!本篇內容為2012年一月份參觀資料,可能與今日之資料不同喔!

arrow
arrow

    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